苹果 iOS 14 系统更新啦!终于能修改默认浏览器了?

业界
2020
08/06
17:03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雷科技

今天上午,苹果发布了最新的 iOS 14/iPadOS 14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4 更新,版本号为 18A5342e,正式开启新一轮的 iOS 系统测试。相比之前,本次开发版本推进速度明显快了不少,距离 iOS 14 系统正式更新应该不远了。

使用 iOS 14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3 的用户,可以自动检测到 iOS 14 内测版更新,并直接通过 OTA 无线升级。如果用户仍在使用 iOS 13 正式版系统的话,那就需要在安装正确的开发者配置文件后,再从 Apple 开发人员中心或通过 OTA 推送下载 iOS 14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4。

随着测试版本的不断推进,苹果更多地将更新目标放在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上,新变化越来越小,也越来越不明显。错误修复方面,目前已知苹果修复了在 iOS 14 Beta 3 测试版中 3D Touch 无法使用的问题,现在 3D Touch 功能已经再次可以在兼容设备上正常运行。

功能更新方面,为了经常观看 Apple TV 的用户,苹果在本次测试版中提供了一个新的 Apple TV 窗口部件,无需打开应用即可直观浏览视频推送。搜索功能也有所改进,当用户进行搜索的时候,现在会在顶部显示关联的应用程序、Siri 知识、Siri 建议、新闻等,并可选择获得更多结果。

近来有消息称,苹果将在 iOS 14 中运行用户选择默认浏览器、邮件应用,而非强制默认使用苹果自带应用。尽管所有应用都必须通过苹果的审查和批准,用户才能将其设置为默认程序,但相信在未来,选择 Chrome 等应用作为 iOS 默认浏览器的用户会出现一波增加。

需要注意的是,iOS 14 的测试版本不可避免地存在着许多问题,不一定适合日常使用,普通用户要想尝鲜的话还是得三思而后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8 日上午 10 点,红米发布了一款百元新机—— Redmi 9A,只有一个版本 4GB+64GB 售价 599 元。
业界
因为疫情被延期的 "315 晚会 " 终于在 7 月 16 日播出。
业界
悄然间,迅速进化的小程序生态,也代表着互联网底层流量的加速转移。
业界
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新的 10.8 英寸 iPad,据称该机型将是下一代的 iPad Air。DigiTimes 现在报告称,苹果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将在 2020 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所需的组...
业界
考虑到 " 熊孩子 " 误操作进行充值消费的问题,微信小游戏现已宣布针对涉及未成年人退款沟通中常见问题,平台对未成年人退款能力进行了升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