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经过全球历练,怎称国际高端 卡萨帝:用户的选择是成长土壤

互联网
2020
08/05
16:51
分享
评论

当疫情这只“黑天鹅”撞上正在收缩的全球家电市场,几乎所有的家电品牌都进入了量额齐跌的“寒冬”,许多“国际高端”品牌也不例外。此时,一直保持正增长节奏的卡萨帝,反而有点让行业看不懂了。

“国际高端”是很多家电品牌的发展愿景,而卡萨帝不仅抵达了这个愿景,还获得了全球数千万精英用户的认可,实现了愿景与口碑的高度统一。通过紧紧抓住全球高端用户的需求、将消费者的主动选择作为品牌成长的土壤,卡萨帝获得了全球政企商界领袖、科研专家、名人名家的“主动追随”,即使2020上半年国内家电市场零售额规模同比下降14.13%,卡萨帝也仍然在高端领域继续保持着逆势增长。

所以,一个品牌究竟是不是“国际高端”,要看全球精英用户的选择。

什么是“国际高端”?口碑说了算!

国际高端家电就一定能受到用户认可吗?未必!新中产阶级对于衣、食、住、娱方式的选择,都有着自己的个性化喜好。例如上海一位女士曾购买了一件价值1.5万美金的皮衣,但并不放心将其交付于干洗店,当她偶然发现卡萨帝“空气洗”可以为这件皮衣提供精细化护理后,不但自己买下卡萨帝洗衣机,还推荐了45位亲朋好友购买。对卡萨帝来说,用户口碑就是这样从一个人传递给一群人、通过一位用户带动一个圈层,从而层层积累而成。

除了这些,我们还会在很多国际重要场合、名家庄园以及顶级艺术展厅中看到卡萨帝的身影。瑞士商人瓦尔达斯价值近2亿的庄园、法国丽芙古堡、澳洲私人家庭博物馆、贝利尼博物馆中都无一例外地使用了卡萨帝家电,法国驻华大使馆官邸、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等10国国宴御厨也曾为卡萨帝家电点赞,从政企商界领袖、科研专家,到各界明星、艺术名家,都是卡萨帝的忠实用户,也为卡萨帝积累了覆盖全球的用户口碑。

如果说“国际高端家电品牌”的判断标准只有一个,那么一定是用户口碑。

从硬件到生态,家电风口已变!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用户口碑的形成也并非一日之功。要掌握市场主动权,就不能等用户需求倒逼产品迭代,而是主动追随用户需求、紧紧抓住用户的生活动向。

以前,高端用户需要的是外观大气、技术先进的冰箱、洗衣机、空调。那时人们总是抱怨冰箱保鲜效果差、洗衣机洗不干净白衬衫,而现在,大家抱怨更多的是不知道晚饭该吃什么才不会发胖、不知道真丝衬衫该干洗还是手洗。

 所以,高端家电的风口已经变了。在日常饮食上,高端用户需要的不仅仅是保鲜、烹饪工具,而是符合一家人身体状况的饮食建议、智慧烹饪,以及餐后的餐具清洁处理等一系列解决方案;在衣物洗护上,高端用户需要的也不是一台洗衣工具,而是能为不同面料提供个性化洗护的场景化解决方案;在空气管理上,高端用户想要的不仅仅是制冷、制热功能,而是可以根据不同年龄、不同状态下的用户“定制”最合适的温度、湿度、风力……

 这个风口,卡萨帝已经抓住了。围绕用户的进阶需求,卡萨帝构建了覆盖衣、食、住、娱全场景的高端生态方案,在用户心目中逐渐形成了“物超所值”的印象。在卡萨帝高端生态解决方案下,所有的产品都是“网器”,冰箱、厨电等可以智慧联动,打造个性化的健康饮食体验,高端衣物的穿搭和洗护可以一站式解决,还有生态软风、全屋用水、全场景智能影音满足着用户方方面面的生活诉求。

显然,依托智家体验云,卡萨帝已经通过独有的生态解决方案,将传统家电升级为高端智慧网器,为用户提供了全流程无缝的最佳体验,让用户的家因智慧更便捷、更舒适、更健康。

正如哈佛商学院资深教授西奥多•莱维特所说,行业是满足客户的过程,而不是生产物品的过程。当卡萨帝用场景生态满足了用户对“家”的一切想象,也就从此获得了占据国际高端家电市场第一席位的根基。中怡康发布30周家电行业数据显示,卡萨帝在1.5W+冰箱市场占比36.3%,在1W+洗衣机市场占比73.8%,在1.5W+空调市场占比47.99%,酒柜、冰吧市场也分别拿下了81.8%、54.8%的份额。这正是卡萨帝以用户为本、最终回归用户价值的成果。带着数千万用户的认可,卡萨帝也将继续深耕生态布局,将“用户地图”绘制到全球每一个角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