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电器实验室通过CNAS严苛复审——坚守品质,创新技术

互联网
2020
08/05
15:41
分享
评论

2020年7月18日至7月19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委派实验室现场评审组,对帅丰电器实验室进行了为期2天的复评审活动。期间,两位专家依据CNAS-CL01: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及其他相关认可要求,对帅丰实验室的管理体系、技术能力等进行综合评审,并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云图片

帅丰实验室于2015年正式建成,总计投入高达800万元,集燃气试验室、电气试验室、噪声试验室、气味降低度试验室、油脂分离度试验室等于一体,可完成集成灶燃烧性能、电气安全性能和集成灶能效的综合性试验,是业内仪器设备更先进、检测项目更全面、检测结果更精确的集成灶检测实验室。

帅丰实验室在2016年7月18日获得CNAS颁发的检测实验室认可证书,成为我国集成灶企业中首家获得CNAS认可的检测实验室,标志着帅丰实验室的检测能力和建设取得了重大突破。这不仅是对帅丰集成灶产品质量的认可,同时也为集成灶企业同行建设同类型检测实验室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云图片

帅丰作为集成灶行业的翘楚,始终将“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和发展的根本”原则放在首位,坚持“求实创新”,持续加强检测人员能力提升与进步,注重高端人才的引进与培育,推崇“工匠精神”,确保帅丰实验室永葆青春,具有长久的生命力与时代活力。

一直在前进,一直在探索。帅丰在稳扎稳打产品质量的同时,加大科技投入与人才储备,不断研发出更适合当今消费市场的刚需厨电产品,制定更为严苛、精确的量化标准,致力于将帅丰每款产品都做优做强,满足家庭智能化、科技化、现代化的美好生活所需。

云图片

此次帅丰实验室通过国家认可通过CNAS严苛复审,得益于其始终严格遵守认可准则、规则的要求,并注重科技研发的不断进步与革新,使其有着雄厚的品质实力与科技智造力,成为集成灶行业领军品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