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复工消费者热情高涨 京东率先实现实名购票助推票房大涨

互联网
2020
08/05
15:35
分享
评论

《战狼2》、《大鱼海棠》、《捉妖记》、《风声》、《何以为家》……随着《国家电影局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的发布,7月20日全国低风险地区的电影院恢复开放营业,一系列曾经引起广泛关注的经典影片再度登上大银幕。而在8月,还有《星际穿越》、《哈利波特》、《1917》、《乔乔的异想世界》、《极速车王》、《绝地战警:疾速追击》等热门影片将陆续上映。

为让广大影迷可以更便捷、更安全的购买电影票,京东于近日上线电影购票实名认证系统,同时还联合7月31日上映的新片《抵达之谜》,进行赠票、特价票等推广活动,让影迷可以用更优惠的价格观看这部青春爱情新片。

8月首周末票房近亿元 京东实名认证系统保障观影安全

尽管电影院恢复开放营业不过区区半个月,但受新冠疫情影响,沉寂了大半年的影迷热情被一瞬间点燃。相关数据显示,7月全国电影市场总票房为2.13亿元,环比6月增长达到2064034.95%。总观影人次796.25万,环比6月增长3050663.22%,而随着《星际穿越》、《抵达之谜》、《乔乔的异想世界》、《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刺猬索尼克》等影片在7月31日-8月2日(周五-周日)的陆续上映,刚刚过去的8月首个周末全国电影票房再创新高,1日票房达到4001万,2日更是突破了5000万大关,两天累计近亿元。同时,截止8月2日,全国复工影院数量达7159家,复工率63.09%。电影院重新恢复了火爆的景象!

京东电影票实名认证系统已经上线

另一方面,影迷的观影热情高涨的同时,也不应忽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近日,国家电影局发布《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除要求保证陌生观众间距1米以上、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30%外,还提出院线将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并实行交叉隔座售票。这意味着,网络销售平台将成为影迷购票的必要通道。

可在京东平台购票的部分影片

“在疫情发生以前,网络购票平台采用的都是不记名购票的方式,实名预约的购票方式需要所有网络购票平台进行系统更新并重新上线。”京东电影负责人洪慧敏介绍说,“为了能让影迷在第一时间观看到自己喜欢的电影,京东积极响应国家电影局的要求,紧急开发更新系统。经过技术人员不分昼夜的努力,仅用3天就完成了实名认证系统的上线,让广大影迷可以更放心、更方便的购买电影票。”

《抵达之谜》约会“现男友” 京东吹下半年新片“集结号”

除极速上线电影票实名认证系统外,京东还联合《抵达之谜》向广大影迷推荐新片。作为电影院恢复开放营业后的首批上映新片之一,《抵达之谜》由“现男友”李现主演,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小城青年赵小龙因心爱女孩冬冬的突然失踪而十几年坚守追寻、在爱情与友情间挣扎博弈的故事。

京东对这部本月新片,不仅在生活服务频道给予了全方位推荐,更充分发挥了京东的全品类生态资源优势,联合京东PLUS、7Fresh、京东金融等频道进行推广。同时,影迷们还可以通过多种不同参与方式,获得特价票和免费赠票的机会。凭借“现男友”的偶像号召力、影片自身的质素,以及京东的大力推广,《抵达之谜》上映三天,票房就已经突破2000万元,成为近期最受关注的院线新片。

京东电影票实名认证系统的极速上线,不仅从票务购买上推助了电影票房的大涨长红,同时也百分百按照国家电影局疫情防控指南的要求进行售卖,让影迷放心约会“现男友”。而除了《抵达之谜》,随着电影院恢复开放营业的不断深入,京东还将吹响下半年新片的“集结号”:《姜子牙》、《神奇女侠2》等即将于国庆档上映的热门新片,都将与京东一起,以更优惠的价格和更丰富的周边产品,让广大影迷可以大饱眼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