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Moto Razr 2020 真机现身,机身外观更圆润

业界
2020
08/04
22:23
三易生活
分享
评论

来源:三易生活

随着智能手机的全面屏设计陷入瓶颈期之时,折叠屏无疑也成为了不少厂商认定的未来。在三星与华为之后、联想旗下的 Moto 品牌去年也曾用复古意味十足的 Razr 2019,宣告了这一经典产品线以折叠屏机型的形式归来。而在此前这款机型后续产品的相关信息被曝光后,日前疑似 Razr 2020 的真机也已经现身。

根据此次曝光的真机谍照显示,Razr 2020 依旧延续了 Razr 2019,也就是经典的 RAZR V3 造型基础上,采用了更加圆润的机身设计语言。并且在机身配色上则配备了对比极为明显的银色 + 黑石组合,因此也使得其在颜值方面颇为吸睛。

硬件配置方面根据之前的爆料显示,Razr 2020 将搭载高通骁龙 765G 主控,辅以 8GB RAM+256GB ROM 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 2845mAh,拍照上则配备的是前置 2000 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后置 4800 万像素的主摄。从其整体上来看,相比于现款机型 Razr 2019 在硬件上也有着一定幅度的提升。

尽管此前的 Razr 2019 由于种种原因最终并未在国内市场亮相,但由于联想方面曾透露其后续机型将在国内发布,因此 Moto Razr 2020 大概率将会与国内消费者见面。不过在竞争对手三星 Galaxy Z Flip 5G 已经上市的情况下,Moto 想要在折叠屏领域实现弯道超车,或许可能要在性价比上多花一番心思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8 日上午 10 点,红米发布了一款百元新机—— Redmi 9A,只有一个版本 4GB+64GB 售价 599 元。
业界
因为疫情被延期的 "315 晚会 " 终于在 7 月 16 日播出。
业界
悄然间,迅速进化的小程序生态,也代表着互联网底层流量的加速转移。
业界
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新的 10.8 英寸 iPad,据称该机型将是下一代的 iPad Air。DigiTimes 现在报告称,苹果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将在 2020 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所需的组...
业界
考虑到 " 熊孩子 " 误操作进行充值消费的问题,微信小游戏现已宣布针对涉及未成年人退款沟通中常见问题,平台对未成年人退款能力进行了升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