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分两批推出 iPhone 12 系列机型:两款 6.1 寸先行

业界
2020
08/04
22:26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万南

上周在财报会议上,苹果确认,今年 iPhone 12 将无法像往年一样在 9 月登陆,而是会有几周时间的推后。

Digitimes 援引供应链最新消息称,苹果可能计划分两步来揭晓 iPhone 12 全系面纱,其中两款 6.1 寸产品先行,随后是 5.4 寸和 6.7 寸。

据悉,为两款 6.1 寸机型供应 PCB 子板的厂商最近开始出货,后两款的出货则是 8 月底启动。

和苹果给出的预告类似,今年子板出货时间也比以往推迟了 2~4 周时间

结合现有爆料,两款 6.1 寸分别对应 iPhone 12 Plus/Max 和 iPhone 12 Pro,5.4 寸则是 iPhone 12,6.7 寸是 iPhone 12 Pro Max。

暂时还不清楚延期的原因,但相信与突如其来的疫情时间不无关系,毕竟既影响了苹果团队的效率,也冲击了上下游厂商。不过,由于 iPhone 12 将实现对 5G 的支持、集成 5nm A14 处理器以及外形上的变化,相信依然会营造强大的消费动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日,苹果公司向英国零售店房东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将租金削减一半,并提供一段时间的免费租赁期。
业界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在周三反垄断听证会结束后,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收购公司是为了克服障碍,而不是为了限制竞争。
业界
7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员工要到2021年初才会回到美国办公室,最终返岗日期仍取决于新冠疫情的发展情况。
业界
7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发布的2020财年第三财季财报中,苹果披露其在大中华区营收为93.29亿美元,尽管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但仍比去年同期的91.2亿美元增长了1.9%。
业界
7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短暂推迟之后,谷歌、Facebook、亚马逊和苹果等四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同时前往美国国会作证,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