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秀秀屡次火出圈,凭借的可不仅仅是P图

互联网
2020
08/03
15:36
分享
评论

随着人口红利的逐渐消失,随流量获得成本增高而来的是获客成本的激增,互联网企业拿什么来支撑发展的下半场?在内容消费升级的当下,毫无疑问,优质的内容成为留存用户的一大法宝。

无论是各大电商纷纷抢占直播赛道,还是短视频平台与长视频网站互相碾压对方领域,背后都透露出企业想要借助内容去巩固自己护城河的目的。

不过,内容营销并不是漫无目的地到处撒网,而是清晰地分析平台的目标用户、用户需求和用户特点之后,精准投放他们感兴趣的内容,实现千人千面。在众多互联网企业中,美图秀秀的内容营销值得称道。

首先,美图秀秀是一款基于图片美化的影像APP,用户使用其最大的目的就是将图片变得好看,将视频制作的更加精良。基于此,美图秀秀开发了图片特效、美容、拼图、场景、边框、饰品等一系列功能,满足广大用户对图片和视频处理的多方需求。

同时,只具备工具属性并不能全面地服务用户。如何将美图第一的平台功能完美发挥,让用户的图片和视频更别具一格,才是美图秀秀一直在深耕的赛道。

因此,美图秀秀在不断完善修图功能的同时,同时采用激励机制,成功吸引了大量原创内容创作者,使用美图秀秀制作出美轮美奂的照片或视频内容。这些优质内容在美图秀秀的社区再一次吸引用户,利用“一键同款”功能,积极去创造更多优质内容,形成了优质内容生产和利用的正向循环,建立了美学的内容生态。

多年来,美图秀秀深耕变美赛道,目标客户群体对“美”有着极高的追求,不仅要在照片或视频中美,更想在现实中美出天际。在精准分析用户心理之后,美图秀秀切入彩妆、护肤、穿搭、美发、美甲等与“美”相关的众多领域,不断帮助用户全面变美。

只要打开美图秀秀,用户就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内容,从美妆到美发,从健身到身体护理,一应俱全。美图秀秀的美志板块有大量美学内容的分享,并且还会根据用户的关注推荐变美干货,帮助每一个用户真正实现比照片更美。

在内容致胜的今天,美图秀秀从“美”出发,创造变美的工具,更创建美的内容,不断完善美学内容生态,满足用户对美的所有追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