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正搭载亲民款 iPad 8:设计不变 处理器升至 A12 Bionic

业界
2020
08/03
15:37
cn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cnBeta

不再满足于高端市场,苹果正努力发掘中高端市场用户的需求,通过低成本、高性能的产品吸引更多的潜在用户。在推出 399 美元的 iPhone SE 之后,苹果还可能会推出一款价格实惠的 2020 年款 iPad 8。

小道消息称,这款新产品将会延续前代的外观设计,但重点是内部规格上的巨大提升。根据 Komiya 发布的推文内容在这款新 iPad 上,苹果计划将从 iPad 7 上的 A10 Fusion 升级到 A12 Bionic 处理器。

A10 Fusion 最早是在 2016 年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亮相时推出的,虽然它是一款能干的芯片,但显然无法与 A12 Bionic 相提并论。要提醒大家的是,iPhone XR、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iPad mini 5 和 iPad Air 3 上也运行着 A12 Bionic。

2020 年款 iPad 8 将会坚持老款设计,意味着着它可能会采用 iPad 7 上存在的 10.2 英寸液晶屏,以及底部的 Touch ID 主按钮。除了处理器方面的改进之外,外媒 Wccftech 猜测其他规格应该不会有调整。这意味着 iPad 8 可能会拥有与 iPad 7 相同的电池容量,以及 3GB LPDD4X 内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日,苹果公司向英国零售店房东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将租金削减一半,并提供一段时间的免费租赁期。
业界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在周三反垄断听证会结束后,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收购公司是为了克服障碍,而不是为了限制竞争。
业界
7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员工要到2021年初才会回到美国办公室,最终返岗日期仍取决于新冠疫情的发展情况。
业界
7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发布的2020财年第三财季财报中,苹果披露其在大中华区营收为93.29亿美元,尽管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但仍比去年同期的91.2亿美元增长了1.9%。
业界
7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短暂推迟之后,谷歌、Facebook、亚马逊和苹果等四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同时前往美国国会作证,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