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 iPad 新爆料:设计不变芯片升级至 A12 仿生

业界
2020
08/03
15:40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继出售 2020 款 iPhone SE 之后不久,苹果可能正在准备一款价格适中的 2020 年 iPad(第 8 代),爆料者称,它将继续采用与前代产品相同的设计。毕竟对于寻求这种入门级别平板电脑的客户而言,更重要的是内部,而不是外部。

根据推特用户 @Komiya 的一条推文,苹果将从 iPad 7 上的 A10 Fusion 芯片跃升至 iPad 8 上的 A12 仿生。A10 Fusion 于 2016 年首次发布,当时在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亮相,虽然是非常强大的一颗芯片,但显然无法与 A12 仿生相提并论。

2020 年款 iPad 8 将采用较旧的设计,这意味着它可能会配备与 iPad 7 上相同的 10.2 英寸 LCD 屏幕,并在底部提供一个 Touch ID 按钮。即使在内部,估计也不会有太大变化,这意味着 iPad 8 的电池容量可能与 iPad 7 相同,并且配备 3GB 的 LPDD4X 内存。

A12 仿生这颗芯片无疑是升级的重点,这意味着如果随 iPad 8 一起发售,这款平板电脑可以提供与许多功能强大的 Windows 10 笔记本电脑相似的性能。

此外,据报道指出,2020 年款 iPad 8 基本型号将提供比 32GB 更多的储存空间,即使对于高级用户来说,这也应该足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8 日上午 10 点,红米发布了一款百元新机—— Redmi 9A,只有一个版本 4GB+64GB 售价 599 元。
业界
因为疫情被延期的 "315 晚会 " 终于在 7 月 16 日播出。
业界
悄然间,迅速进化的小程序生态,也代表着互联网底层流量的加速转移。
业界
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新的 10.8 英寸 iPad,据称该机型将是下一代的 iPad Air。DigiTimes 现在报告称,苹果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将在 2020 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所需的组...
业界
考虑到 " 熊孩子 " 误操作进行充值消费的问题,微信小游戏现已宣布针对涉及未成年人退款沟通中常见问题,平台对未成年人退款能力进行了升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