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Surface Pen 被赋予更多功能:可当无线鼠标和控制器使用

业界
2020
08/03
15:4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微软已经为 Surface 系列申请了 " 多功能手写笔 " 专利,这款获得专利的 Surface Pen 可以用来在笔记本的掌托区域表面进行绘画或涂鸦,也可以作为空中鼠标和控制器使用。

这项名为 " 多功能手写笔 " 的专利是由微软的高级硬件设计师提交的,于 2020 年 7 月 23 日由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微软表示,Surface Pen 的光学传感器可能会提供改进的鼠标功能,可以被配置为跟踪手写笔在非触摸表面上水平定位时的移动。

这款专利手写笔还包括额外的鼠标右键和鼠标左键按钮。此外,还有一个传感条,可以用来控制滚动,提供完整的滚动体验。触控笔的可选传感器将包括一个 LED,以检测表面 ( 掌托区域 ) 的二维运动。

微软在专利中称," 光学传感器可由触控笔的控制器,例如 ASIC 选择性地激活,控制器的唤醒指令可启动光学传感器的激活。"

微软认为,当手写笔与设备的触摸屏配对时,光学传感器也可以保持睡眠模式,其中一个按钮可以启动光学传感器。IT 之家了解到,微软的这个专利早在 2017 年就已提交。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国路透社刚刚独家消息称,据两位知情人士2日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同意给字节跳动45天时间协商向微软出售TikTok事宜。
业界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最新报道,福克斯商业频道获悉,在微软公司考虑收购中国社交媒体应用之际,微软高层以及TikTok的高管一直在与白宫进行讨论,以阻止特朗普政府全面禁止该应用。
业界
8月3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日,微软发文证实,将继续就收购TikTok美国业务进行谈判,公司CEO与特朗普就Tiktok进行了讨论,会加快谈判速度,以求在不晚于9月15日前完成商谈,或将邀请其他美国投资者参与该...
业界
8月1日消息,针对外媒报道微软正在就收购TikTok美国业务与字节跳动进行谈判一事,字节跳动表示:公司不对谣言或猜测发表评论。
业界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微软美国办公室可能最早要到2021年1月才会全面重新开放。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