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以旧换新开始:最高补贴 500 元

业界
2020
08/03
15:42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小米线下门店将开启以旧换新活动,最高补贴 500 元。

此次以旧换新活动期限为 8 月 3 日 -8 月 16 日,参与的活动的有 5 款机型,分别为小米 10、小米 10 青春版、小米 10 Pro、Redmi K30 Pro 和 Redmi 10X

活动具体详情如下

1. 旧机满 300 元,以旧换新活动机型,旧机补贴 68 元;

2. 旧机满 700 元,以旧换新活动机型,旧机补贴 138 元;

3. 旧机满 1200 元,以旧换新活动机型,旧机补贴 300 元;

4. 旧机满 1500 元,以旧换新活动机型,旧机补贴 500 元。

小米 10 搭载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采用 6.67 英寸 AMOLED 双曲面屏幕。后置 1 亿像素 AI 四摄,搭载 4780mAh 电池,支持 30W 有线快充。

小米 10 青春版搭载高通骁龙 765G 移动处理平台,采用 6.57 英寸三星 AMOLED 屏,后置 4800 万像素四摄,内置 4060mAh 电池,标配 22.5W 充电器。

小米 10 Pro 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配备 UFS3.0 以及 LPDDR5 存储技术。搭载一亿像素 AI 四摄相机,内置 4500mAh 电池,支持 50W 有线快充以及 30W 无线快充

Redmi K30 Pro 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采用 6.67 英寸三星 AMOLED 屏幕,6400 万四摄系统,内置 470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充。

Redmi 10X 搭配天玑 820 芯片,支持 5G+5G 双 5G 待机。采用 6.57 英寸三星 AMOLED 屏幕,3D 全曲面玻璃机身。后置 4800 万像素四摄,内置 5020mAh,支持 18W 快充和反向充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3日消息,今天,雷军正式发布消息,小米十周年主题演讲将会在8月11日晚上7:30进行。
业界
据印度《经济时报》7月27日报道,印度政府的“黑名单”上又增加了275款中国应用。
业界
雷军的微博被 " 小米 MIX4" 留言轰炸已经有段时间了,但对于 MIX 新旗舰,小米保留的内容有些太多,始终隐而不发,颇有点当年 MIX 一代的神秘感。
业界
在过去五年时间里,中国智能手机品牌走出国门,在印度、东南亚、中东非洲、俄罗斯等市场主导了市场,但是在和中国相邻的韩国市场,面对LG电子和三星电子两位手机行业巨头,中国品牌尚未建立“市场滩头阵地...
业界
7月8日消息,市场上最近多次有传闻称高通5G芯片大涨价,联发科也开始涨价,而这些都源于海思芯片被禁。对于这些消息,小米产业投资部高管潘九堂表示都是谣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