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A7S III 全画幅微单开启预售:1210 万像素, 23999 元

业界
2020
08/02
18:0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今天,索尼全画幅微单 Alpha 7S III 正式开启预售,新款相机采用了新研发的约 1210 万像素传感器,视频录制功能包括支持 4K 120p 视频拍摄,单机身售价为 23999 元。

IT 之家了解到,索尼 Alpha 7S III(型号名:ILCE-7SM3)采用了新研发的约 1210 万像素全画幅背照式 Exmor R CMOS 影像传感器,具有超高感光度和 15 + 级动态范围表现力,视频录制功能包括支持 4K 120p 视频拍摄,10-bit 4:2:2 色深,并采用了新的散热结构和双卡槽记录,两个卡槽均兼容 CFexpress Type A/UHS-II SDXC 存储卡,可录制超过 1 小时的 4K 60p 视频(直至电池耗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 Geoff Keighley 的直播活动中,索尼全球营销负责人 Eric Lempel 回应了 PS5 开启预购的传闻,他表示 PS5 的预购不会突然开启,肯定会事先通知。
业界
6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由于全美各地多座城市爆发抗议活动,不仅促使索尼、谷歌、Airbnb等公司推迟了发布会,还导致Uber、DoorDash等外卖巨头暂停运营。
业界
新主机大战一触即发,而在这个关键时刻,微软和索尼已经开始在游戏大作上发力。
业界
索尼正在重新调整自身业务布局,甚至直接否决了外界对其业务庞杂而需要分拆的建议。
业界
5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和微软已经达成合作,联手将人工智能(AI)能力嵌入到索尼最新的图像传感器芯片中。索尼称,这对摄像头产品将是巨大的提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