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作虎:一加手机全新氢 OS11 就要来了

业界
2020
08/02
18:1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昨日晚间,一加科技 CEO、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发文表示,全新的氢 OS11 就要来了," 这次版本会有一些大家一直想要的新变化、新功能 "。

刘作虎提到,从一加 1 代开始到现在,过去七年一加共发布了 15 款手机。在过去几年,一加把累计超过 20 万个 Bug 通过收集评议及定位修复等方式,用了数百个稳定版本的更新推送和无数小项的优化提升来改进。

IT 之家了解到,氢 OS 是一加手机在 2015 年宣布推出的 ROM。彼时,一加研发的 ROM 共有两套,分别针对国内和海外市场。海外版则采用 Oxygen OS(氧 O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智能手机界近年来冉冉升起了一颗新星,那就是一加。
业界
经过多天预热,一加终于在CES 2020上发布了全新的概念机——OnePlus Concept One。
业界
一加官方于 9 月 26 日正式发布了全新的一加 7T 手机,但传闻中的一加 7T Pro 并没有亮相,但根据官方的暗示,该机也存在,并且将于下月发布。
业界
9月29日消息 据外媒gsmarena消息,一加刘作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宣布的OnePlus电视将于今年年底在印度生产。
业界
曾经定位于“小而美“的一加手机在对“大而美”的目标发起冲击之时,却遇到了一道槛。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