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纳利幼狮800中国首发!数十品牌全部高端车型亮相京东线上摩展

互联网
2020
08/01
19:48
分享
评论

受疫情影响,传统会展行业被按下了“暂停键”,特别是2020北京国际摩托车展览会被宣布延期,让广大机车爱好者倍感遗憾。

其实,这样的遗憾大可不必,8月1日至8月3日,京东联袂杜卡迪、宝马、贝纳利、雅马哈等数十个一线摩托车品牌,开启“京东线上摩展”年中盛典活动,为广大车友倾情呈现一场别样的“机车狂欢盛宴”!其中,目前贝纳利最大排量的市售车型幼狮800以直播方式首发,更成为本届车展最大的亮点之一。

贝纳利幼狮800直播首发 经典车型汇聚亮点纷呈

8 月 1 日,贝纳利幼狮800的新车首发直播,在此次京东线上摩展中备受瞩目:复古与科技完美结合,棱角分明,做工精致,在满足日常骑行需求的同时,给人一种既简单又大方的审美感受,而非常强悍的性能也让“老司机”们眼红了一把。另外,直播期间叠加礼包送头盔、京东白条十二期免息等心动福利特惠,也让众多车主过足了机车瘾。

长期以来,京东一直是摩托车销售的重要阵地,受到厂商与用户的高度关注。此次“京东线上摩展”年中盛典活动,既是由京东举办的首场摩托车展,同时也是京东在传统展览、销售方式上的全新突破。

据了解,此次车展中,贝纳利、宝马、杜卡迪、雅马哈等二十余个高端摩托车品牌精彩亮相,展出车型多样,品类齐全,适合各个圈层消费人群。TARO GP1 250R等价格亲民车型,延续着往日风采;而宝马 BMW HP4 RACE、宝马 BMW S1000RR等10万元以上的高端产品,也通过云端同步直播,让机车自身的无穷魅力和始终如一的激情创新,为速度狂热爱好者们提供了更广阔的想象空间。

在众多的展出车型中,杜卡迪怪兽797、宝马BMW 310GS、KTM 390 DUKE、aprilia GPR150纪念版等10款车型均入围“京东上半年度车型”,GS的经典设计、时代经典的DUKE街车、意式经典与创意的革新之作等设计理念,让消费者足不出户便大饱眼福。

展会现场,京东还为广大摩友展出了LS2头盔、SHOEI头盔、TORC头盔、RAM手机支架、赛羽骑行装备等众多摩托车骑行热门周边产品,涵盖越野必备、安全防护等多种功能,以丰富的优选品牌以及人性化的价格区间,全面满足摩友们的消费需求。

全新线上展销模式 摩托车市场再起风云

近年来,随着个性化机车的不断涌现,消费者对摩托车的购买诉求,从通勤代步的实用型交通工具逐渐向娱乐型方向转变,以摩托车作为一种生活、娱乐、社交方式的浪潮正在逐步兴起。90后正逐渐取代80后,成为摩托车市场的主要购买群体。而网上购物这一新型消费方式,为90后的购车群体提供了天然载体,“线上展销”、“线上购车”的形式成为了许多摩托车厂商和车友的首选。

自2020年上半年疫情以来,摩托车行业线上化、数字化发展的趋势愈发明显。京东618销售数据显示,今年摩托车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106%,摩托车市场和机车文化正处于迅猛发展阶段,消费市场热势难挡。同时,摩托车市场快速增长也带动着摩托车改装配件、骑行装备等周边产品持续热销,据了解京东618期间,摩托车机油同比增长90%,摩托车头盔同比增长289%,赛事改装用品同比增长91%。

作为由京东举办的首个摩托车展,此次线上展览实现了摩托车新品首发、独家销售等服务内容的迭代升级,既是一次广大摩托车狂热爱好者观摩、交流、购车的宝贵机会,同时也是在疫情常态化这一背景之下,摩托车企业数字化转型、拥抱互联网的一次尝试。未来,京东也将依托自身企业数字化经验与互联网运营优势,致力于为商家和消费者建立起和谐、便捷的交互环境,携手众多车企,共同探索出一条摩托车行业线下向线上的转型发展之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