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为先,专注好服务—苏宁C2M集团联动多品牌为暴雨灾情地区提供免费维修服务

互联网
2020
08/01
19:48
分享
评论

入汛以来,受强降雨影响,安徽省各地遭受洪涝灾害,全省13市79县(市、区)338.1万人受灾,需紧急生活救助人口27万人,因灾倒塌、损坏的房屋导致严重经济损失,引发全国关注。暴雨无情,苏宁有爱。针对此次灾害苏宁C2M集团紧急联合众多品牌迅速作出响应,推出“关于安徽区域暴雨灾害受损产品免费维修方案”。以“专注好服务”著称的苏宁,率先从服务上积极提供受灾免费维修援助。

苏宁C2M集团发起关于安徽区域暴雨灾害受损产品免费维修服务

面对灾情,苏宁C2M集团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并郑重承诺:“安徽省内遭洪水浸泡的苏宁小Biu、PPTV智能电视、先锋、法迪欧、惠而浦、伊莱克斯等品牌指定产品,即日起至8月31日,只需拨打400-001-2007,经确认核实后,即可为本次受损产品进行免费维修处理”。关于免费维修的具体政策包括:因洪水浸泡而受损的原因下,对安徽地区提供免费服务。范围覆盖免上门费、免配件费、免维修费三项服务,如有安徽地区用户正在使用苏宁极物小Biu、PPTV、先锋、法迪欧、惠而浦、伊莱克斯的指定产品,且受到灾情影响产品受损,可以尽快拨打客户热线,进行咨询及维修需求下单,苏宁将为您竭诚服务,与您共同面对灾情。

AD95166$$UO2T87DQ)4(XMO.png

以上为本次维修产品范围

苏宁“专注好服务”, 售后全程无忧

苏宁的售后服务不仅仅是在这次灾情中有所体现,而是从始至今,一直以来积累的良好口碑。苏宁8000家服务网点覆盖全国,10万名服务工程师年服务超过2000万用户。专业服务看得见,在苏宁购物可以享受7天无理由退货、30天包退、365天包换、保价60天。在夏季到来的空调大忙期间,苏宁帮客坚持“货到24小时上墙”服务。同时通过严格规范服务工程师的上门规范,打造服务尖兵。

 

b4a19a46395985f60af2ee6fd688762.png 

 

苏宁如此,苏宁推出的自主智能硬件品牌小Biu同样也沿袭了行业标杆级售后服务,并成为其此次面对灾情信心满满的基础。苏宁小Biu在业内率先推出N+1年质保、30365服务。所有家电送货入户、全国联保,贴心服务、售后无忧。苏宁小Biu 空调、冰箱、净水机产品更是在原有的售后服务基础上进行了大升级,“小Biu空调货到半日装  慢就赔”再次刷送装新记录;小Biu冰箱3年整机保修,小Biu净水机整机保修延长至3年。以上产品原有服务标准已达行业标杆水平,此次再度升级,堪称树立行业服务新标准。

作为国内最大的家电零售平台,苏宁的售后不管是日常服务还是此次灾情作出的政策都足以称得上“专注好服务”! 苏宁也将通过差异化的、远超行业标准的服务优势,来取得更大的市场竞争力。未来,苏宁又将给市场和消费者带来哪些新惊喜,业内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