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客云中国实体商业客流桔皮书-2020上半年报告》重磅发布!

互联网
2020
08/01
19:45
分享
评论

中国实体商业客流桔皮书

2020年上半年报告

7月31日,汇纳科技旗下实体商业智能决策平台——汇客云重磅发布:《汇客云中国实体商业客流桔皮书-2020上半年报告》,根据汇客云平台监测,购物中心客流持续回暖。6月,全国购物中心客流月平均回暖率已超过70%。更详细的数据报告请看下文。

汇纳科技  

汇纳科技,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行业解决方案服务商,以大数据为主营业务的A股市场上市企业。 汇纳科技综合运用ABI技术(AI+Big Data+IoT),基于实体商业场景,为用户提供数据采集服务、数据管理服务及数据运营服务。

汇客云

实体商业决策智能平台。以汇纳科技独有的线下数据为核心,整合多方数据资源和能力,提供针对线下场景,提供基于客流数据的采集、分析和管理运营服务,并为商业体运营提供诊断、评估、预测和决策支持等产品和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