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Pad 10.8图赏:课上课下,得心应手

手机
2020
07/31
16:28
分享
评论

华为MatePad 10.8的包装简洁大气,尽显科技美学。

圆润边角,精致内敛,在细节处体现极致制造工艺。

香槟金优雅简约和银钻灰低调沉稳,两款配色各有特色。

10.8英寸的大小在便携性和使用体验之间达到了平衡,500g(含电池)左右的自重,单手握持无压力。

华为MatePad 10.8支持手写笔、智能磁吸键盘等硬件,发掘设备的更多可能性。

纤薄轻巧,一机两用,一秒变电脑。

包装内含充电器、数据线、取卡针、快速指南以及三包凭证。

引入四大振幅扬声器,音质表现优秀,低频更浑厚,音量更强大,音场更震撼,堪称“音频小钢炮”。

合理键位安排,使用更便捷。

精致logo,极简主义。

智能磁吸键盘,合上之后也是保护壳。

智慧分屏,优化人机智慧交互体验,多任务处理+智慧分屏+悬浮窗口,操作更轻松。

平行视界,体验升级。

使用华为MatePad 10.8观看电子书、漫画。

可以在阅读时发布弹幕,互动性更强。

电子书模式,自动调节屏幕亮度,保护双眼。

自带“笔写计算器2”APP,轻松识别手写算式,精准计算,省去大量时间。

HUAWEI M-Pencil手写笔的应用场景非常广泛:做笔记、绘画、办公……在不同用户的手中会展现出不同的想象力。

低至20ms的超低延时,确保高跟手性。4096级主动式压感,落笔精准。

光线不佳的情况下,华为MatePad 10.8依然能够清晰捕获图像。

语音助手功能解放双手,通过语音开启影视娱乐、音乐欣赏、信息百科、生活服务、有声读物、视频通话、网盘浏览等多样功能,让交互体验不再单一。

识别准确率高,反馈及时,智能语音让生活更智能、更便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