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藤原浩跨界合作时尚单曲:《无滤镜》掀酷我音乐收听热潮

互联网
2020
07/30
15:35
分享
评论

暌违两个多月,“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再发新歌!7月30日零点,身兼创作歌王与潮牌创办人的JJ携手时尚大师藤原浩跨界合作的最新单曲《无滤镜》酷我音乐浓情首发上线,引发酷我音乐J迷连夜聚集收听打call,铁粉更隔空喊话“一开口就知道是老林,编曲都可以当纯音乐听!”

有“行走的CD”美誉的国语乐坛天王级歌手林俊杰,自出道以来就以温柔细腻的音色征服了粉丝的心。在最新单曲《无滤镜》中,JJ延续被天使吻过般的温情嗓音,唱风迷幻慵懒,歌词绝美真挚,风格优雅沉静如梦如幻使人沉醉。

据悉,《无滤镜》特邀有“日本时尚教父”之称的潮流大师藤原浩共同作曲,更邀请怀秋操刀作词,不仅相当用心,亦且诚意满满。在谈到与藤原浩合作的契机时,林俊杰表示对潮流品味十分敏锐的他,以前就相当关注藤原浩,也曾在活动中相遇,这次终于等到机会,“这个机缘很奇妙。”

值得一提的是,藤原浩这次也亲自为《无滤镜》设计了专属的单曲封面,不但结合了藤原浩Fragment与JFJ Productions的LOGO,封面上的照片更是藤原浩在旅途的班机上顺手所拍下的天空“无滤镜”照。而藤原浩本人也谈到这次合作,称这首歌很适合与JJ合作,还表示“林俊杰的版本美极了。”

"美丽不需要滤镜",潮流是因人而异。《无滤镜》歌曲结合 Shoegazing 瞪鞋摇滚与 Dream Pop 梦幻流行乐,透过怀秋的词,缓缓步入歌曲的视角,沈醉在爱恋的芬芳气息,无法自拔的着迷,音乐与歌词巧妙结合成一场失去引力的低速旅行。通过打造这首“最透彻的时尚单曲”,JJ意在引导人们在生活的道路上勇敢地坚持自我,并且能放下“滤镜”,更不用在意外界用什么样的滤镜来审视你。其创作目的直指当下大众心境,绝美又温暖。

一直以来,林俊杰对潮流就有独特的理解,很早就推出了自己的时装潮牌,并不断通过音乐去定义自己的潮流。在此前的《不潮不用花钱》中,他就宣告潮流是自己的,此次《无滤镜》更堪称是JJ对于潮流的自我定义和宣言,勇敢做自己的主题也令万千网友支持点赞。

迷幻慵懒的嗓音,如坠无边幻梦。林俊杰梦幻流行X跨界时尚单曲《无滤镜》已在酷我音乐活力开启,支持单曲还能赢取林俊杰超话亲签明信片,更有专属大屏、公益午餐、音乐教室、百万森林等公益组合宣传解锁!J迷们勿失良机,快来酷我音乐开启“无滤镜”生活节奏,应援爱豆,解锁相关宣传福利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