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二季度营收457亿美元同比下滑5.6% 净利增7.2%

业界
2020
07/30
10:4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公司周四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三星第二季度营收为52.96万亿韩元(约合457亿美元),同比下滑5.6%;运营利润为8.14万亿韩元(约合6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3.5%;净利润为5.55万亿韩元(约合47亿美元),同比增长7.2%。

9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9日讯,据外媒报道,谷歌和三星正在就一项重大交易进行谈判。
业界
7月29日消息,据外媒最新消息称,为了削弱三星在iPhone OLED屏的供应比例,苹果正在加大第三方供应商的采购比例,比如今年的iPhone 12系列上,其向LG订购5倍数量的OLED屏幕,而他们还在为京东方留有机会,...
业界
目前因为中美贸易摩擦增加和相应的美国禁令,华为为代表的中国科技公司不得不开始重新构建芯片代工的产业链供应,所以台积电、三星等一系列的厂商便要去寻找中国大陆外的新客户。
业界
近期三星官方宣布将在美国东部时间 8 月 5 日上午 10 点,即北京时间 8 月 5 日晚 22 点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三星 Note20 系列将正式与我们见面。目前距离新品发布会举办还有半个多月,但三星 Note2...
业界
近日知名爆料人士 evLeaks 曝光了三星 Galaxy Note 20 的最新渲染图,这款设备的诸多细节也得以被展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