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发布QC 5快充技术:支持100W+充电功率

业界
2020
07/28
10:15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7月28日,高通正式宣布了面向安卓设备推出的商用快充技术QC 5(Quick Charge 5),该机技术可提供100W以上充电功率,据官方介绍,从0电量充至50%电量仅需5分钟。

根据官方介绍,QC 5技术的充电效率相比上一代QC 4提升70%,且输出功率是QC 1的10倍。该解决方案支持2S电池和20V功率输出。该技术的充电速度是前代平台的4倍。

5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钜亨网报道,据消息指出,联发科与高通会在今年底推出新款5G 芯片。
业界
6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芯片工艺方面走在行业前列的台积电,在今年已经采用5nm工艺为相关的客户代工芯片,众多厂商也在排队获得台积电5nm芯片的产能。
业界
6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高通公司已推出了多款5G移动平台和基带芯片,他们的5G技术解决方案,也已被全球众多公司采用,用于5G终端产品。
业界
6月16日消息,高通宣布推出首款骁龙6系5G移动平台——骁龙690 5G移动平台。
业界
6月8日讯,据中国台湾工商时报报道,近日内包括苹果、高通、联发科、超微等已向台积电大幅追加第四季7纳米订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