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欲外包芯片制造业务?分析师:台积电或不会接单

业界
2020
07/25
16:30
C114通信网
分享
评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特尔CEO Bob Swan在第二季度财报会中花费近1小时,讨论这个全球芯片制造龙头从未想过的概念:自己不生产芯片,言下之意是考虑外包芯片制造业务。

对此,金融服务公司Cowen分析师Matt Ramsay认为,英特尔可能计划委托台积电为其代工芯片。当前,追求外包外制造芯片是产业的一大转向,该计划将让英特尔与其他芯片制造商之间最大的差异消失。

不过,Ramsay也表示,这并非易事,原因是台积电的其他客户和英特尔有竞争关系,他们可能反对台积电优先处理英特尔的订单。另外,台积电很可能也不愿意为英特尔挪出大量产能,因为英特尔可能稍后就转身回到自己的工厂。

Stanford C. Bernstein分析师Stacy Rasgon则表示:英特尔不能去找台积电,因为该公司没有产能了。

2

【来源: C114通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台积电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