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吧天问一号!《部落冲突》与中科院京区科协开启“追星之旅”

互联网
2020
07/24
11:33
分享
评论

近日,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引起了世界级的关注,手游《部落冲突》的玩家首领们也纷纷表示要追“星”。为了助玩家圆梦,也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八周年,《部落冲突》与中科院京区科协合作举办了“出发8部落!追星之旅”活动,邀请了许多忠实玩家一起追“星”,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就在昨天,天问一号探测器在中国文昌航天基地发射升空,成功进入预定轨道,将在七个月后到达火星附近,开展着陆、巡视等火星科学探测任务。

【出发8!天问一号】

天问一号是中国火星寻梦、宇宙寻梦的第一步,象征着中国成功跻身为太空探索领导者。这吸引了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瞩目,也吸引了《部落冲突》玩家们的关注。有些玩家表示“我是中国航天人,也是部落冲突的玩家”,也有些玩家打趣道“以往在游戏里求三星而不得,这次现实追星反而圆梦了”。

【出发8!见证历史】

而正是看到这种勇于探索未知的追“星”精神,与玩家们在游戏中追求完美三星的理念相得益彰,《部落冲突》在即将到来的八周年之际,与中科院京区科协携手合作,在海南文昌举办了“追星之旅”活动,邀请部落玩家们共同参与这场2020年最大的盛事,见证天问一号发射的历史性时刻。

7月22日,《部落冲突》“追星之旅”正式启程,以2019年部落冲突全球冠军团队NOVA毛豆小班的首领小豆、2019年全球冠军WEI飞猪、B站up维度、斗鱼主播大M为首的部落玩家们陆续到达海南文昌。

7月23日中午,部落玩家们齐聚在现场等待火箭发射。终于,天问一号成功发射升空,火箭升空的声音震耳欲聋,现场的玩家们欢呼雀跃、群情激昂,不停的感叹“好激动啊!汗毛都竖起来了,心脏怦怦的跳”、“实在是太壮观了、整个人都被震撼到了”“现场看太骄傲太自豪了,天问一号冲呀!”。

观看火箭升空后,《部落冲突》与中科院京区科协带领大家参观了海南航天育种基地。玩家们在那里亲手种下了太空种子,采摘了航天作物,并且品尝了航天果实。

【出发8!追星之夜】

带着喜悦与激动的心情,当晚玩家们参加了《部落冲突》举办的“追星之夜”狂欢Party,大家开怀畅饮,欣赏乐队的精彩表演。中科院京区科协的科普专家们还围绕“天问一号”,带领部落玩家们进行了一场奇妙的科普tour。老师们的讲解既突出了宇宙探索的人文性,又符合天文学知识的科学性,生动形象又有趣。

科普过后,《部落冲突》在会上宣布正在与中科院京区科协展开深度合作,推行公益事业。《部落冲突》将推出限量联名手办——蛮王宇航员公益限量版,将其部分收入捐赠予中科院建造科学方舱。科学方舱会使用集装箱改装,融合有关天文知识、生物知识、电路知识、软件编程知识等来自专业院校的高端资源,变成科普画方便孩子学习,还可进行远程分享交流。科学方舱将为中国贫困地区的教育提供帮助与支持,推动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在热闹的篝火晚会后,这场“追星之旅”缓缓落幕。首领们在《部落冲突》中相识,因《部落冲突》的热爱而相知,为“追星之旅”而相聚。临别时,首领们合影留念,互相约定在《部落冲突》中再会,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征途无止境,探索不停歇。天问一号为我们打开宇宙之门,走向星辰大海。《部落冲突》打造最出色的游戏,提供玩家热爱的游戏体验。

我们拥有乘风破浪的力量,也有探索未知的勇气。首领们,和《部落冲突》一起出发8!重启部落,再战“星”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