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推"外卖版拼多多"拼好饭,此前已申请相关商标

业界
2020
07/23
17:4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23日消息,据Tech星球报道,美团正在部分地区测试一款名为“拼好饭”的产品,该产品内嵌在美团外卖App内以及美团外卖小程序中。

据了解,美团外卖“拼好饭”功能也叫做美团外卖特价版。Tech星球体验后发现,其入口放在了美团外卖App(小程序)首页的主菜单一级界面,进去后即可看到能够拼单的美食信息。其主打的功能是低价拼单、免配送费、免包装费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在今年4月、5月申请了多个与“拼好饭”相关的商标,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

0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多个独立信源处获悉,美团已于今年5月成立团餐孵化中心,将此前试水的团餐项目独立为单个业务部门。
业界
胡润研究院今日发布《2020胡润中国10强电商》榜单。
业界
美团作为中国本地生活的第一大服务商,生鲜前置仓、本地配送团队等相关设施基本完善,探索社区生鲜零售的动作并不让人意外。
业界
6月15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6月11日,天津三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1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樊蕾......
业界
6月3日消息,今日早盘,美团股价大涨8.36%,报159.4港元,盘中创出160.7港元的历史新高,目前美团市值超9200亿港元,近1200亿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