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新品牌"花小猪打车"即将上线 定位年轻用户市场

业界
2020
07/22
16:5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0

7月22日消息,滴滴推出的新品牌“花小猪打车”即将上线。花小猪定位年轻用户市场,希望为乘客带来新的体验,为司机提供更多灵活收入机会。

据悉,花小猪通过“小猪存钱罐”的视觉形象,寓意“省钱就是存钱”。用户可以通过完成多种简单任务如签到、推荐领取奖励。

滴滴表示,为保障乘客的出行安全和体验,在车辆和司机方面,花小猪只对现有滴滴注册车辆和司机开放,且采取了和滴滴同样的安全和合规标准。司机每天出车前需人脸识别,行程当中全程录音,乘客可以在花小猪APP内进行行程分享、紧急求助及报警等操作。

今年3月开始,花小猪在贵州遵义、山东临沂等城市测试运营,后续花小猪的测试运营将逐步推广到更多城市。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 “花小猪打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