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晓政推出企业服务商版“大众点评”:知行知选,百万企业行政人的福音

互联网
2020
07/21
17:06
分享
评论

与所有行政人分享行政的专业知识,尽可能帮助大家解决行政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是知行晓政一直以来做的事情。

但当知行晓政聚集了越来越多五湖四海的全球行政人,与大家交流逐渐深入之后,我们发现:

现在能做到的,已经远远不够。

 

行政体系与专业思维,我们可以通过推送文章给出参考与借鉴;

构建人脉与把握行业趋势,我们可以通过知行系列活动连接大咖与新手;

……

唯独最困扰行政的供应商难题,一直得不到完美解决。

所以我们希望从源头开始寻找答案,给到行政群体一个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困扰行政的供应商难题到底有多难?

行政因为工作需要接触的供应商无数,大到楼宇基建,小到一张纸巾,大多都是经由行政负责人一一筛选使用。

然而其中的问题逐渐积累,还尚未解决:

1.三家比价样本太少了。

如今供应商数量堪称海量,三家比价往往并不能窥见全貌,想得到性价比高的供应商,除了尽可能的收集更多信息,进行更深度的比较,几乎没有别的方法节约人力物力。

2.熟人推荐开始不够用了。

在行政的供应商选择过程中,除了自己花费大力气寻找,另一个获得渠道则是寻求熟人推荐,找同事推荐,但熟人能提供的供应商资源是有限的,并且容易受地域、行业限制,并不能很好的满足自身需求。

 

3.沟通成本太高,无法识别案例真伪了。

确定一家靠谱的供应商,需要进行的沟通成本太高了。现如今供应商鱼龙混杂,案例造假或许容易识别,但是虚假夸大却是常事。只给大厂临时接单一次,就能四处宣传是战略合作供应商。

当外行行政不懂得知名企业行政供应商库的筛选标准与更新频率时,沟通与识别成本必然直线上升。

如此一来,行政还能如何快速严谨的甄选海量供应商?

知行知选准备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为了让行政人更轻松更有效率的解决供应商甄选问题,我们决定尝试推出知行知选服务。

1.建立知名企业供应商库

为什么一定要选择服务过知名企业的供应商?因为知名企业供应商经历过执行考验,并且有丰富的处理多样需求经验。

知行通过收集经历过考验的靠谱供应商资源,集中提供给行政选择,可以让行政在最短的时间内,筛选出最优秀的服务商。

2.打包可标准化的行政服务

在经历过行政提出各式各样的行政服务需求后,我们发现其中有很多行政服务是可以标准化推出的。

推出标准化的行政服务,不仅可以节约行政梳理自身需求的时间,知行还能通过标准化服务的规范取得规模化议价权,帮助行政降低服务成本。

 

3.推荐精选靠谱的行政服务解决方案

知行作为专业的行政平台,在筛选、设计、评估行政解决方案时有不一样的行政执行视角与专业背景。

标准化与非标准化的行政服务解决方案是两种完全不一样的思路与解决流程,知行不仅可以精选已经标准化的解决方案,同时,面对非标准化的行政服务解决方案也能提供相应的专业咨询。

知选现在可以解决的问题

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知选邀请到了数位大咖来作为我们的智囊团,可以为行政er在办公服务上的难题,出谋划策。

 

同时也已整合好了日常办公空间方面的相关服务资源,以下服务你都可以通过知选来解决了。

单项清洁:开荒保洁/精细保洁/空调清洗/地毯清洗/家具清洗/地板养护/石材养护,这些方面的供应商,不用到处询问搜索了,知选这里都有。

长期保洁:采用5重消杀,6重防护,定制清洁模块,分区保洁,系统培训以后安全上岗,让办公清洁再没烦恼。

绿植租摆:活不过七天的绿植养护,不用发愁了,我们找到了供应商可以契合⾏业⽓质、装修⻛格、办公氛围 、光 照条件、功能区规划、动线设计,将办公体验融⼊设计⽅案,为你打造创意⼜个性的办公绿植!

精致茶歇:愁秃脑袋的各种下午茶创意,也可以交给知选了,品质优良,口味上乘,精心推荐各类创意。

不过为了保障服务质量,暂时服务范围仅限北京。我们仍在持续整合全国范围内资源中。

如果你是好的供应商,欢迎加入我们,共同为行政人来服务。

知行知选的初衷与未来

知行知选 是 知行晓政 尝试的一个新服务,我们通过收集、积累、评估、再筛选行政伙伴推荐的靠谱供应商资源,“反哺”行政的供应商需求。

并且通过平台资源整合优势,拿下更有助于行政业务推进的福利,知行作为第三方进行服务标准再加持。

我们推出知行知选的初衷是为了解决行政最难的臻选供应商问题,缩短行政选择供应商的流程、成本与时间,在提高筛选效率的同时,获得优质的供应商配对。

 

而未来,我们希望能够消除行业内的诸多潜规则,直连优质供应商与行政两者,共同拓展行政服务边界,实现多方共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