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头条被315晚会曝光存在虚假广告,股价暴跌23%

业界
2020
07/17
11:3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17日消息,昨日晚间,趣头条因广告问题被央视“3·15”晚会点名。晚会报道称,在“趣头条”上,不仅充斥着许多虚假宣传疗效的广告,而且只要将赌博广告包装成“网络赚钱”的形式,就能登上趣头条。

随后趣头条疑似在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下架,苹果App Store暂未下架。

趣头条被曝光也影响了股价,周四其股价暴跌23.04%,报收于2.84美元,总市值约8.5亿美元。

7

针对央视的曝光,趣头条表示,高度重视针对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报道的关于趣头条平台广告问题,并充分意识到在平台广告生态管理方面仍有诸多不足,对于给用户带来的困扰和影响,趣头条表示诚挚的道歉。

趣头条表示,针对央视指出的问题,上海基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迅速成立广告生态治理专项工作组,正在对平台涉及的广告进行全平台彻查,一旦发现相关问题,坚决严厉清查和封禁。

同时趣头条表示,“我们高度重视平台的广告内容生态管理,非常感谢央视等媒体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和批评,上海基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会负责到底,同时也欢迎广大媒体给趣头条提出建议和意见,我们会不断进行自我完善,继续为广大用户做好内容服务。”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趣头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Wolfpack Research称趣头条通过在内部广告代理公司中记下来自VIE运营主体的“预付费用”,提高两家公司的财务状况,但实际上二者并无任何现金来往。
业界
12月10日晚间,市场研究机构WolfpackResearch发布长达56页的做空报告,指控国内资讯阅读平台趣头条存在欺诈行为。
业界
10月17日消息,文学平台米读小说及米读极速版已完成由CMC领投的1亿美金B轮融资,加上去年年底完成的1800万美金的A轮融资,米读累计融资额达到1.18亿美金。
业界
趣头条方面对蓝鲸TMT记者表示,为了更好的支持业务发展,近期趣头条将引入了一位新伙伴Apple,Apple将担任CMO,负责趣头条商业化销售运营方向,向Eric(谭思亮)汇报。
业界
有消息称,从多位内部人士处获悉,趣头条正在经历一场中层人事大换血。对此,蓝鲸TMT记者向趣头条方面求证,对方回应称,消息不属实,是人才正常流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