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K大屏新升级!绘王发布Kamvas Pro 24数位屏

互联网
2020
07/16
15:19
分享
评论

(2020年7月16日)随着专业创意人士对更大屏幕尺寸和更高屏幕分辨率的进一步追求,数位屏的市场需求被进一步激发,越来越多厂商开始布局这一细分市场。据官方消息,绘王(HUION)于今日推出凯卓KAMVAS系列最新产品——23.8英寸数位屏Kamvas Pro 24。作为绘王目前较大尺寸的数位屏新品,其屏幕升级至2.5K分辨率,更大的尺寸将操控性、舒适度和高效性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作为绘王新升级的大尺寸数位屏,Kamvas Pro 24在屏幕上做足了功夫。23.8英寸的IPS屏幕分辨率升级至2.5K(2560×1440),呈现更加细腻的明暗细节的同时,清晰度、亮度和色彩有更显著的突破。纵横178°的可视角度下,屏幕色域覆盖值高达120%sRGB,更出色的屏幕显示效果帮助创作者对设计内容进行整体预览及调整,同时对细节场景进行放大精细化处理。

此外,绘王Kamvas Pro 24采用了全贴合技术,将1.1mm厚度的超薄AG防眩光玻璃与LCD屏幕无缝粘合在一起,有效减少视觉差,使光标与笔尖几乎重合在一起,定位更加精准;防眩光玻璃有效减少环境光与屏幕反射, 能够减少使用者长久注视的眼部疲劳, 给创作者提供自由舒适的创作体验。

而此次的新品还有一项重大的技术性突破,应众多消费者所需,绘王升级了笔技术,采用全新PenTech 3.0技术的PW517无源数位笔,拥有出色的操控性和准确性,在266PPS读取速率和8192级压感的加持下,提供类似真实画笔的手感,压力感应输出更加稳定,让画线更加地精准流畅。

身为专业的创意人士,时间总是宝贵的。绘王Kamvas Pro 24恰恰为提升效率而设计,屏幕两侧分别对称分布着10枚快捷按键和1个触控条,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自行设置快捷键功能。想要在舒适的状态下进行创作,Kamvas Pro 24配置的20°~80°可调节支架即可派上用场,独特的拉杆设计支持任意角度调节,只需前后折叠便可将屏幕倾斜到适合书写的舒适角度。

据了解,绘王Kamvas Pro 24数位屏官方定价为5999元。在较为亲民的价格下,更大尺寸的创作空间拥有更出色的屏幕显示效果,值得更多专业创意人士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