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旗下早餐创新业态盒小马规模化复制 8月集中开店

业界
2020
07/15
17:1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0

7月15日消息,盒马称,经过一年的测试、运营、优化、验证,旗下早餐创新业态盒小马孵化成功。7月15日,盒马宣布将开始规模化复制,预计8月将有一批门店集中开业。

盒小马沿袭了盒马新零售核心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设计,并针对早餐场景“没时间”、“选择少”等痛点提出全新的解决方案。通过盒小马,市民可以在上班途中,在盒马APP上提前点单,到店直接在智能保温柜中扫码取餐,餐品方面,盒小马提供煎饼果子、波霸蒸包、手抓饼、点心、豆浆、粥等各种中式早餐,加上少量西式的面包、咖啡,总计达40多种。

盒马总裁侯毅曾在演讲中提到,在线新经济已经成为中国零售的主流,线上流量和渠道变得多元化,未来基于各个场景下的业态将诞生,线下多业态并行将成为发展的主流。因此,除了当前盒马鲜生、盒马mini两大已经验证的业态,盒马还将推出盒小马、x会员店等新的创新业态。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盒马鲜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5日消息,6月初,盒马6个城市新开6家门店。6家新店分布在长三角的上海、南京、宁波,以及武汉、青岛和深圳。
业界
6月4日消息,盒马总裁侯毅今天表示,在线经济已经成为中国零售的主流。
业界
4月15日消息,北京林奥店、红星美凯龙店先后开业,盒马鲜生北京再落两子。近一个月,北京、上海、长沙、武汉已连开6家盒马新店。
业界
2019年,盒马鲜生、七鲜等纷纷进入调整期,部分店铺越开越小,还衍生出多种新业态。和原来相比,其服务是否有长进,模式能否走得通?
业界
继生鲜无人货架之后,前置仓正在成为第二个盛极一时,却最终栽倒在生鲜高损耗低毛利陷阱里的“先烈”。呆萝卜、吉及鲜、我厨……纷纷倒在了这个冬天。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