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彩同速--震旦ADC240MNA彩色高速多功能一体机新上市

互联网
2020
07/14
15:59
分享
评论

随着国内经济逐步复苏,各大企业也开始关注办公效率、办公品质,为下半年加油冲刺。要想效率高,品质好,办公设备怎能不升级。震旦考虑到企业升级办公设备的需求,推出了全新黑彩同速的桌面级彩色激光打印/复印/扫描一体机产品ADC240MNA,让办公告别传统的黑与白,增添彩色活力。

黑白、彩色打印同样高速,鼓粉分离,更低耗用。

震旦ADC240MNA采用的是4个独立感光鼓的设计,只有这种设计,才能做到黑彩同速输出,并且速度达到了24页/分钟,属于桌面型产品当中工作组级别的水准,如果使用自动双面打印功能,则可以达到8面/分钟,适合经济型的企业。

彩色产品在打印纯黑白文档的时候,有彩色碳粉消耗的问题,震旦ADC240MNA纯黑输出则不消耗彩色碳粉,降低用户使用成本。在耗材结构设计上,震旦ADC240MNA采用鼓粉分离的设计,让用户可以单独更换任一颜色的碳粉或是感光鼓,进一步降低使用成本。

智能打印,操作简便

震旦ADC240MNA具有一块3.7寸的触摸式液晶屏,通过优化,绝大多数操作都可以通过液晶屏完成,并且优化的UI设计让操作的难度下降,用户使用起来更加友好。接合屏幕旁边的数字输入按键,更可以实现密码打印的高级功能,让文件上的机密内容不会丢失。

在扫描功能上,震旦ADC240MNA提供了光学1200X2400dpi,差值19200X19200dpi的分辨率,并且能够自动识别扫描内容,当扫描内容放置不正的时候,可以实现智能化的自动纠偏。

对于彩色办公来说,重要的是输出红头文件,这在行业应用里面非常广泛且重要,一般都是高级的复合机才有的红头文件色彩输出功能,震旦ADC240MNA也具备,通过输出色表对照,用户可以确定合规的红色,确保输出合格成功。

作为彩色办公新势力,震旦ADC240MNA整合了很多高级复合机才有的功能,让产品的价值更高。

鉴于对未来经济快速复苏的信心,震旦推出ADC240MNA彩色一体机产品,协助我们的顾客更快速走上正轨,让企业办公比疫情之前更具活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