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车头盔砸不烂!“头盔大挑战”活动网上视频见证挑战结果

互联网
2020
07/14
15:57
分享
评论

2020年,电动车市场最值得关注,因为新国标在各地的陆续实行,很多人都有了换一辆电动车的打算。再加上疫情的持续,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安全又环保的电动车作为上下班通勤和短途出行的交通工具。

根据新规要求,出行要佩戴头盔,因此头盔质量也成为人们不断关注的问题。

近日,有两位挑战者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牛电动车头盔大挑战,吸引了大家的关注。视频中,两位男子买来了一款小牛电动车的头盔,并且在小牛公司门口进行了现场的质量测验。

整个挑战过程中,挑战者用锤子、电钻、砖头等工具击打小牛电动车的头盔,甚至还对头盔进行了高空测试(确保安全的情况下)。

最终的结果让人惊叹,这款小牛电动车头盔在经历了无数次的击打、碰撞后,依然保持了最大程度的完好,仅仅只是挡风镜掉了下来,挡风镜本身还是完好的。

小牛的电动车做的好,这点大家以前就知道,这次看了头盔挑战才发现,原来小牛电动车的头盔也这么牛!这款头盔在小牛旗舰店里的售价只有一百多元,质量却如此给力,确实是一款让人十分心动的配件。

小牛电动一直关注骑手们的骑行规范和骑行安全,今年六月份,小牛电动车的官方微博和小牛手机APP就发起了一场“无盔不骑行”的活动,邀请广大骑手一同加入安全骑行倡导,遵守交通规则。

这一活动吸引了不少小牛用户的参与,大家纷纷在网上晒出自己戴头盔骑行的照片,并且用亲身经历号召大家骑车戴头盔,保障安全不违规。

此外,小牛电动还和南京交警的官方账号合作,用小视频的形式普及交通规则,告诉大家骑车戴头盔的重要性。

无论是推出质量给力、性价比极高的小牛头盔,还是发起“无盔不骑行”的线上活动,都体现了小牛电动对用户的关怀,希望广大骑手认识到戴头盔骑行的重要性,保障自己的安全出行。

最后,再为大家推荐几款小牛最新推出的新国标电动车。

小牛GOVA G0,理论续航为40-55公里,车身小巧精致,搭配一颗5.5kg的超轻便锂电池,可以轻松提回家充电,非常方面,适合上下班通勤骑乘。这款车在小牛旗舰店的官方定价为2299元(G40版本),性价比极高。

小牛MQi2系列,有青春版、都市版两个版本,青春版理论续航50-60公里,都市版理论续航65-75公里,拥有3种可切换的骑行模式,还有AI加持,可以不断提升骑行体验,非常适合城市出行。

无论你喜欢哪款小牛电动车,骑行的时候一定不要忘记戴头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