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与交通银行共同发布长三角信用卡 助力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互联网
2020
07/14
14:29
分享
评论

7月11日,中国银联与交通银行共同发布了“交通银行长三角信用卡”,通过加强金融支持,着力加大力度保市场主体;通过挖掘消费内需,助力新产业、新业态加快创造。

当天,交通银行长三角一体化管理总部同时揭牌。交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德奇,行长刘珺,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市发改委主任、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执委会主任马春雷,上海市金融工作委员会书记严旭,中国银联党委书记、董事长邵伏军,执行副总裁胡浩中等出席活动。

此次发布的“长三角信用卡”,是中国银联、交通银行为满足长三角地区客群特色需求专门打造的信用卡产品,是纯银联品牌卡,包括白金卡、金卡两个等级。博采地域特色元素设计精巧卡面,是具有收藏价值的长三角文化名片。“交通银行长三角信用卡”通过“一卡包游”的方式,覆盖了长三角区域出行、旅游、美食等全场景消费的多种权益,助力持卡人获得更省心、更实惠的长三角消费体验。

交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德奇表示,交通银行将持续发挥“主场”优势,时刻牢记支持国家战略的使命,始终不忘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以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的勇气和担当,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银联董事长、党委书记邵伏军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银联立足支付产业,积极参与上海“五个中心”建设,推动发挥上海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龙头带动作用,认真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以云闪付APP为抓手,大力推进长三角地区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实施,推动长三角地区智慧政务、智慧民生、智慧出行、智慧医疗等建设。中国银联、交通银行共同投入了大量的优势资源,提供了一系列围绕长三角地区旅游景点、交通出行、酒店住宿等惠民场景的特色权益,推出“最红出游、惊喜秒杀、美食优惠、办卡好礼”等活动,目标是打造长三角地区公众日常出游的首选信用卡产品。

目前,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在长三角地区生活消费、民生保障、政务服务等领域的覆盖面和渗透率不断提升,已覆盖长三角地区10个城市地铁与42个城市公交,其中长三角示范区“两区一县”5条城际公交线路也均可使用云闪付APP乘车。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云闪付APP“健康码”服务已实现对长三角地区的全覆盖,助力做好精准防疫抗疫;联合各地政府在长三角地区11个城市累计发放消费券超过7亿元,促进消费潜力释放,为上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