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免佣券商Robinhood再筹资3.2亿美元 估值升至86亿美元

业界
2020
07/14
10:46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在新冠疫情爆发期间,消费者滞留在家里,推动了日间交易的激增,Robinhood从中受益匪浅。Robinhood不断攀升的价格使这款免费交易应用程序成为美国最有价值的初创公司之一。

1000 (1)

7月14日,据外媒报道,随着新冠疫情爆发带来了更多新客户,投资者正在为金融科技初创企业Robinhood Markets的金库再增加数亿美元资金。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Robinhood证实,该公司已经从新的和现有投资者那里又筹集了3.2亿美元资金,并将其估值推高至86亿美元。新的投资者包括TSG Consumer Partners和IVP。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这家成立七年的在线券商融资总额达到6亿美元。

现有投资者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在5月份领导了一轮融资,包括Ribbit Capital和Unique Ventures在内的投资者也加入了这轮融资,当时Robinhood估值为83亿美元。

Robinhood联席首席执行官弗拉德·特内夫(Vlad Tenev)当时指出,该公司经历了激增,因为在市场由疫情引发的起伏中,新的投资者蜂拥至该平台。他说,Robinhood在今年年初至5月初增加了300万个基金账户,其中半数新客户是首次投资者。

Robinhood不断攀升的价格使这款免费交易应用程序成为美国最有价值的初创公司之一。其经验不足的交易员有时也会成为华尔街一股不可预测的力量。

例如,汽车租赁公司Hertz在6月份申请破产保护后,股价在6月份飙升,许多人将此归因于非职业投资者愿意接受更多可疑交易,包括Robinhood的交易。这几乎不是一个典型的投资顾问会容忍的举动,但许多投资者似乎从这场押注中获利颇多。

许多交易员和分析师也将Chesapeake、Whiting和JC Penney等破产或即将破产公司股票上涨300%至500%归因于使用Robinhood的散户投资者,Robinhood拥有超过1000万用户。

据跟踪该公司的分析师称,这轮融资被广泛视为首次公开募股(IPO)的前兆。在新冠疫情爆发期间,消费者滞留在家里,推动了日间交易的激增,Robinhood从中受益匪浅。红杉资本合伙人安德鲁·里德(Andrew Ree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Robinhood让大众能够接触到金融市场,进而彻底改变了已有数十年历史的经纪行业。”

新的融资声明发布之际,Robinhood正面临批评,称其使人们能够在市场上进行高风险的押注。上个月,一名20岁的罗宾汉用户在他的账户暂时显示70多万美元的负余额后自杀。在这名男子去世后,Robinhood表示将改变其期权交易平台,提供更多的教育,并向美国预防自杀基金会捐赠25万美元。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门洛帕克的初创公司自3月初以来也经历了几次宕机,特别是在交易量很高的日子。该公司计划用这笔钱雇佣更多员工,开发新产品,改善运营。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金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Robinhoo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股票交易创业公司Robinhood和比特币ATM机提供商LibertyX成为了最新一批获得纽约BitLicense虚拟货币牌照的公司。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