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电充电宝引爆共享市场 大品牌更值得信赖

互联网
2020
07/14
10:34
分享
评论

自从共享单车项目火了以后,直接“引爆”了共享市场,先后出现了共享汽车、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等各类共享项目。其中,共享充电宝项目备受市场瞩目,不少媒体曾做出“10天融资3个亿,共享充电宝将成为下一个明星吗”等报道。那么,今天将以“搜电充电”为例,浅析共享充电宝项目的发展前景如何?

共享充电宝迎着“共享经济之风”爆发,获得大量资本的青睐。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用户规模扩大,用户对移动设备充电的需求加大,对于长时间使用手机或频繁外出的用户而言,共享充电宝是他们必不可少的需求。那共享充电宝未来趋势如何呢?

搜电共享充电宝走到今天,最主要的就是为用户提供充电租赁服务,满足用户的移动充电需求。然而,就目前市场而言,点位布局过于单一,还有大量点位有待开发,因此扩展行业空间就很有必要。在共享充电宝设备投放过程中,平台、商家、用户,三者都会产生交集,除满足用户的充电需求外,搜电充电也十分注重商家的需求,为商家提供附加价值,为商家赋能。

搜电共享充电宝主要投放在沿街餐馆、咖啡馆、饮品店,酒吧,电影院,KTV等场所。一个搜电充电宝就可以满足3种型号的智能手机同时使用。用户通过小程序、公众号等可以看到摆放了搜电共享充电宝的商铺名称,帮助商铺进行宣传展示,增加曝光量。同时,搜电充电宝使用方便,机柜插电即可为充电宝充电,自由借还,实现了消费者租借,商铺及运营者管理上的简单方便。

  搜电共享充电宝赚钱吗?

共享充电宝的收益,是以用户每租借一次的使用时长进行收费,通常会设置日消费限额,一般情况下是10元到20元。大众普遍认为共享充电宝项目只能通过用户租借赚钱,但除此之外,搜电共享充电宝还会与商铺进行分成。

以搜电充电的新品彩宝为例,假设平均每天每个充电宝使用1小时,每小时定价2元,一天的收益就是14元,一个月就有42元,一年以后就有5040元。如果投资50套彩宝充电宝,一年的收益可以达到25万元多。而且,搜电共享充电宝的维护成本低,使用寿命长达2到3年,这期间几乎可以说是净收入了。

  搜电充电,大品牌,更值得信赖

搜电共享充电宝结合市场优势及用户需求,研发出更新颖,更稳固的共享模式。无论是设备设施,还是软件开发,都参照国家标准完成,获得了相关的资质及专利证书。做到自研发,自生产,自创新,协助众人实现互联网创业的梦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