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双十一”:小刀717购车节1亿补贴等你来拿

互联网
2020
07/14
10:33
分享
评论

2020年7月17日,令众多电动车消费者期待已久的第二届小刀电动车717购车节将如期而至,在今年717购车节,小刀电动车不仅会延续了2019年首届小刀电动车717购车节的诸多措施,如购车直降、底价换购、赠送365随行保等等,还将会为717购车节增添了新的玩法,如进店试骑即送精美礼品、购买指定车款即送“刚需”电动车头盔等。

另外,据小刀官方消息称,本次717购车节还将会有一个重头戏,也就是在717购车节前夜,7月16日晚上8点,小刀电动车还将邀请其新晋代言人--国民女神佟丽娅做客小刀电动车官方抖音VX直播间,共同开启7.16佟丽娅小刀新品专场直播活动,作为717购车节活动前预热。

据称,国民女神佟丽娅将在本次直播担当国民好车推荐官角色,亲自为广大粉丝介绍小刀电动车多款新车型的同时,还将会带来1元秒杀头盔,9元定金权益等多重好礼,为小刀电动车717购车节送上“暖场”福利。

致力于生产消费者喜欢的,买得起的电动车,小刀电动车始终把给消费者提供更高性价比产品作为企业发展的准绳。因此,在自成立以来的16年间,小刀电动车始终在致力于对核心技术不断突破,用更智能先进、环保高效的技术,为产品赋予更多技术价值与实用性;不断强化产品性能与质量,确保给消费者带来更安全可靠出行体验的同时;小刀电动车也在用各种不同的方式真情回馈消费者。

从“超级免单日”到“暖春行动秒杀日”,从“双十一超级大换购”到“中国质量万里行 开启质量年 回馈老用户”,从“购车聚划算”到“520海清小刀电动车直播发售会”再到7月17日即将开展的717购车节活动,小刀电动车用其力所能及的方式不断拓展消费者购买更高性价比电动车产品的渠道,让他们可以更便捷地用更加实惠的价格,买到自己喜欢的、好骑的电动车。

好骑不贵,入手不亏,高性能国民车+1亿购车补贴尽在小刀电动车717购车节,等你来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