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全屋家居引爆广州建博会,超百位意向合作伙伴现场洽谈加盟

互联网
2020
07/14
09:56
分享
评论

7月8日,有着“亚洲第一展”之称的第22届中国建博会(广州)盛大开幕。作为疫后的家居行业首个大型展会,行业与市场尤为期待。

作为引领5G时代物联网生态的智慧家居品牌,海尔全屋家居惊艳亮相本届建博会,展示物联网智能家居的前沿成果和一站式筑家场景服务。

首开之日,海尔全屋家居便吸引了大批参观商及媒体关注,创造了火爆的招商战绩。超百位意向合作伙伴现场洽谈加盟,同时举行的线上直播招商会吸引近万人参与咨询。

在A区3.1馆的24号展位,海尔全屋家居联袂海尔智家升级3大局改方案,提供阳台、厨房、浴室等空间场景服务,为用户定制美好生活。

在阳台,提供智慧阳台场景方案,给用户从设计、装修到服务的全流程阳台改造服务,让阳台被晾晒衣物及杂物占据的日期一去不返;在厨房,提供专业厨房改造方案,并为用户带来免费上门设计、安全测电、送货上门、上门安装等管家式全程服务和保障;在浴室,提供卫浴局改方案,打造舒适、健康、智慧的卫浴空间。

深耕行业24年,海尔全屋家居深刻洞悉用户筑家难点痛点。借助少海汇智慧家居平台优势、海尔家电全球领先地位,整合住居全产业链资源,可实现全屋定制与海尔智慧家庭成套家电解决方案完美融合,为用户提供风格统一、囊括家居家电全流程的一站式服务。

在物联网引发时代变革的背景下,海尔全屋家居不断深化自身优势,不是售卖单个产品,而是提供全屋场景解决方案,满足用户衣食住娱等各方面的生活需求。

凭借“大家居、全场景”的优势引领,海尔全屋家居的共创共赢合作模式受到合作伙伴以及业内的广泛推崇,令合作伙伴十分看好,被认为是行业疫后复苏的重要驱动力。

8日上午9点55分,来自吉林扶余市的赵女士成功加盟海尔全屋家居,成为加盟首单。之后,海尔全屋家居迎来加盟浪潮,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现场洽谈咨询,8日当天,共有超百位意向合作伙伴洽谈加盟。

期间,海尔全屋家居线上直播招商会同时进行,与无法亲临现场的意向代理商在线交互。通过真实场景展示,近万名意向代理商与海尔全屋家居线上观看交互,感知海尔全屋家居擘画的行业未来。

海尔全屋家居全国生态店近1000家,正积极布局家居家电融合的超级体验中心,并在终端形态、购物体验、场景打造上不断进行探索创新,开创大家居新零售模式,提供全生活方式的体验空间。

作为海尔全屋家居的加盟商,进入海尔全屋家居的生态体系,将获得覆盖线上线下的网格渠道,触达千万级用户,还能享受产品研发、数字营销、终端运营、政策扶持等超级红利,共创共赢、行稳致远。

为期4天的广州建博会仍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用户及合作伙伴前往海尔全屋家居展馆体验咨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