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太短,售价 39000 美元的最便宜特斯拉 Model Y 遭取消

业界
2020
07/13
23:19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驱动之家

特斯拉 CEO 马斯克在推特上宣布,售价 3.9 万美元的最便宜特斯拉 Model Y 已经被取消了,原因是这个 " 标准续航 " 版提供的续航(230 英里)不够用。

IT 之家了解到,特斯拉昨天刚刚将目前在售最便宜的特斯拉 Model Y 长续航双电机版的价格降到了 49900 美元,这比上述入门级 Model Y 还是贵出了 10000 美元,而埃隆 - 马斯克也表示,他们将在几个月后以更低的价格推出长续航单电机版本。

不过很明显,特斯拉目前并不打算在中价位市场(平均价格在 3.8 万美元左右)打拼,而是希望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能维持他们的价格溢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博主 @数码闲聊站爆料,Redmi 联发科天玑 1000+ 机型使用的是 120Hz OLED 屏,而且是弹出全面屏形态。
业界
5 月 7 日晚间,朗科科技(300042.SZ)发布公告称,时隔 3 年,公司起诉美光消费产品集团公司等单位侵犯公司发明专利事项终有判决。
业界
虽然是自动驾驶新创公司中的翘楚(至少融资额上是数一数二的),但 Zoox 也有点坚持不住了。The Information 就爆料称,Zoox 正在酝酿 " 卖身 "。
业界
博主 @测评君曝光了 iQOO Z1 售价:2498 元。
业界
碳纤维一直是很多超级跑车爱用的材料,这种含碳量超过 95% 的的纤维,质量比铝合金材料轻,但强度却比钢铁大,能将汽车的速度和性能发挥到极致,如今这种技术也用到了地铁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