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OG青少儿编程战略布局闽地 招商大会在福建厦门成功召开

互联网
2020
07/13
17:23
分享
评论

7月11日,少儿编程硬科技标杆品牌TDOG青少儿编程2020“加盟AI编程教育,共启教育新未来”招商大会在福建厦门成功召开!来自各商会、教育界专家、投融资专家、行业内顶尖企业成功人士代表受邀出席本场大会,与福建各区域的意向加盟合作商共同探讨人工智能时代的发展新机遇,以期共创闽地合作共赢的人工智能新时代。

世纪海航科技教育集团(以下简称“世纪海航”)董事长林水源在开场致辞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提到世纪海航由多位清华校友共同举办,汇聚行业顶尖人才,TDOG青少儿编程作为福建最大最强的中小学编程服务机构,打造学习中心、家庭教育、学校服务三位一体编程教育品牌,拥有全清华北大讲师团,这是全国唯一的顶尖师资配置。

▲世纪海航董事长林水源致辞及主题分享

其中超50%曾获得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金牌,超80%拥有十年以上编程经验,超90%拥有三年以上编程教学经验,在人工智能时代,全力助推编程教育普及发展!预计到2025年,TDOG青少儿编程市值将达到1000亿,营收50亿!

TDOG青少儿编程作为福建省计算机学会在省内唯一的C++编程语言委托培训合作单位,疫情期间,携手福建省计算机学会等30多家机构推出“战疫,红领巾在行动”公益课堂活动。活动吸引全国17个省份,800多所学校,数万名中小学生积极参与,成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国规模最大的在线编程直播课,其中福建的中小学生报名人数更是突破了4万!

▲TDOG青少儿编程市场运营总监叶月平分享

TDOG青少儿编程市场运营总监叶月平在分享“福建省青少儿编程市场分析报告”时特别提及:TDOG青少儿编程目前已与福建多个教育部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服务学校超500所。未来三年将携手在场的合作伙伴共同实现在福建省开设100家学习中心、营收超2亿的“小目标”,届时我们的TDOG青少儿编程也将打造成为福建区域人工智能编程规模最大、覆盖率最高的品牌。

▲交流体验区

独行快,众行远。TDOG青少儿编程全国合作总监李恋娟分享“手把手教您编程加盟如何做成功”时,引起现场不少意向加盟商的关注和认可。她详细为大家解读了线上课程代理和线下学习中心加盟的不同优势,并支招合作之后如何开拓生源、回本获利,以及总部为大家提供的各种扶持,助力合作伙伴快一步抢占人工智能编程教育的市场红利。

▲TDOG青少儿编程全国合作总监李恋娟分享

她说:“TDOG青少儿编程以厦门为中心向外辐射,截止2020年6月,在厦门、北京、杭州、安徽、重庆、银川、新疆等地已开设20家线下学习中心。”

▲交流提问环节

TDOG青少儿编程副总裁岳红在进行“ 全国招生引流区域代理合作(福建省外)”主题分享时表示,2020年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教育项目的支出与国家GDP挂钩,占总GDP的4-5%,市场广阔。针对如何抓住趋势,进行低投入高产出的投资,她现场解读了TDOG青少儿编程招生引流代理政策的轻量级投资,收益分析和激励政策,现场来自省外的多个意向合作伙伴当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TDOG青少儿编程副总裁岳红分享

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加盟合作签约仪式,这是对TDOG青少儿编程实力的高度认可,也是承载品牌发展的一份责任,这是一场同行者的聚会,更是合作共赢的见证。古语云,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携手是为了更好的未来,相信定能共创闽地合作共赢的人工智能新时代。

▲加盟合作签约仪式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我们将秉承“源自清华 奔向清华”的品牌理念,竭诚为每个学习编程的孩子提供专业化教学服务。希望携手合作伙伴共同为福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秉承教育情怀的同时共筑TDOG青少儿编程一线品牌、共启人工智能教育新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