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承认Apple Music导致iPhone耗电严重

业界
2020
07/13
16:39
钛媒体
分享
评论

7月13日消息,据《福布斯》,此前有用户反映称Apple Music导致iPhone耗电严重,涉及iPhone 11等多款新旧机型。日前苹果支持方面已确认这一问题存在,不过目前唯一的解决方法是恢复出厂设置。

1

【来源: 钛媒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ppleMusic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5日消息 据金融时报消息,TikTok一经推出就席卷美国市场,美国用户对TikTok这种简短小视频“毫无抵抗力”,由于热度太高,当然也有其他原因,美军下令士兵不得在穿军服时使用TikTok。
业界
Apple Music 陆亚马逊Echo已经两个多月,现在,它正在为另一款非HomePod智能音箱做准备。一名Mac Rumors读者在iOS系统的谷歌Home应用程序中,发现了该音乐流媒体服务的列表。这似乎暗示苹果流媒体音乐服务...
原创
美国科技媒体venturebeat介绍,Apple Music昨日出现在了谷歌智能音箱的“更多音乐服务”列表中,但目前已被删除。谷歌发言人在电子邮件中声明:“Apple Music目前仅适用于手机上的谷歌智能助理用户。我们...
业界
此前苹果为了宣传Apple Music,为曾经的Apple Music用户提供了3个月的免费试用。就在近日,苹果又迎来Apple Music全新推广活动:Apple Music的用户可以为朋友提供一个月的免费试用。
原创
不过在Spotify先后拿下三大的音乐版权授权后,Apple Music显然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这个时间点砍掉音乐节品牌或许只是苹果在音乐领域专注Apple Music产品业务本身的信号之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