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相声玩转景点讲解 酷我音乐《星期三逛古城》音频节目上线百度地图

互联网
2020
07/13
15:34
分享
评论

从文字到有声音频的转换,再到智能AI语音普及和渗透,多元化的发展代表着,不论是布局模式还是内容生产都在不断进行新的升级。最近,酷我音乐携手卢鑫、玉浩两位相声新势力,推出的独家音频节目《星期三逛古城》在百度地图上线,最有梗的相声逗捧艺术瞬间“化身” AI导游语音讲解,自上线后便引发了大众的追捧体验。

酷我音频跨界新场景 解锁百度出游新姿势

音频市场的广泛演进路线,使得各类生态在不同元素的搭建下,逐渐呈现新的场景。酷我音乐此次在音频上推出“跨界+渗透”的模式,无疑是为大众解锁了景点讲解新玩法,在原有百度地图AI导游语音讲解的基础上,通过酷我音乐官方授权,加入卢鑫玉浩《星期三逛古城》音频节目进行讲解,以全新方式打开用户体验新风口,让用户在有梗的逗捧艺术中体验不同的旅程,玩转景点全部信息。

《星期三逛古城》作为全网首档沉浸式脱口秀节目,是酷我音乐联合“相声新势力”卢鑫、玉浩联合共同打造,既是相声新势力又是音频新玩法,可谓是“加倍升级”玩梗全中国。此次,用户在旅行过程中只需搜索相应景点,即可通过“语音讲解”,来通过丰富的相声对话听有趣的景点知识。

在首站西安中,大众已经纷纷线上“云体验”了一把出游讲解,从长乐门、大明宫遗址公园、陕西歌舞大剧院到大唐不夜城等著名景点,即使躺在家也可云游听讲解,另外在此后还将有北京、南京、洛阳、杭州等城市陆续上线。

电台语音包全覆盖 主播为你定制专属导航

在本次卢鑫玉浩上线“听游古城”系列之前,酷我音乐在百度地图的主播定制导航语音包已经是备受好评,其中覆盖了酷我音乐长音频中的各大类独家金牌签约主播,让用户可以在旅程中继续感受到声音的温度。

例如优质内容创作者亿级主播程一,以情感类的节目在全网播放量超过60亿,此次在导航中就可下载使用全程相伴旅途。另有王牌主播曹晨,以诙谐幽默的风格成为路途上必不可少的解压语音包之一,以及人气主播简亦、寒霜、萱草、怪兽兽等百变声咖主播齐上线,专属电台导航语音包一键即可承包。

酷我音乐在音频领域正在不断跨界打造更多生态内容,此次在百度地图AI导游语音讲解上的再度升级,既能够将传统文化通过音频来进行更好传播,又能够解锁旅行新姿势,不论是居家还是出行都能够让听众在音频的陪伴下,通过声音来制造新体验。“听游古城”正在火热讲解中,快去听听相声里的三朝古都西安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