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大势决胜终端 欧派电动车打响百日攻坚战

互联网
2020
07/13
14:27
分享
评论

2020年上半年,在市场低迷的大背景下,欧派电动车以锐不可当的姿态,逆流而上实现了行业领跑,成为为数不多的高速增长品牌。2020下半年已经开启,欧派电动车鼓足干劲,继续发力。

7月7日,欧派电动车25年真情回馈『百日攻坚 七百工程』启动大会在无锡市白金汉爵酒店召开,欧派科技集团董事长朱仁华、营销战略委员会负责人何慕等高层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大战区的700多名经销商齐聚一堂,探讨欧派电动车发展大计,打响百日攻坚战。

二十五年品质坚守 厚积薄发

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欧派电动车经历二十五年发展,始终坚守品质,方能在风云变幻市场上屹立不倒,实现今天的厚积薄发。

“欧派电动车产品品质是发展基石”,会上,朱仁华董事长说道,“面对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欧派也将与全国经销商一起,构建命运共同体,为共同的目标不断奋斗,实现欧派科技百年企业的目标”。

同时,朱仁华董事长也对接下来的『百日攻坚 七百工程』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经销商们要积极转变思想,跟着公司脚步走,任何竞争对手在我们面前都是“纸老虎”!他表态:“大家要有信心!信心比黄金和货币更重要,公司将继续在产品、渠道、动销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帮助大家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量利双收!”

识大势做大事 扎根终端

作为中国营销教父,何慕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从“识大势·做对事·价值战·享未来”四大方面,对欧派电动车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分析。

他指出:“新国标冲击了市场,也创造了新的风口,未来电动车需求将激增,行业恶战在所难免,行业革命一触即发,而数字营销则是大势所趋!”

强化数字营销不等于盲目从线上转到线下,而是要做对事,线上线下两手抓。何慕指出:“因为电动车的特性,线下门店体验尤为重要,只有用户全接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用户才会选择。”因而欧派电动车未来将打好价值战,扎根终端,细化终端运作,将管理与渠道下沉到底,打好坚实的基础,做长线产品,将只看短期利益转换为着眼长期市场,强化对终端的管理与控制,与所有经销商共同进步,享欧派电动车美好未来。

会议当天,欧派电动车产品研发负责人邓刚向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展示了欧派电动车各基地即将上市的最新产品。产品品质出众、外观时尚、类目齐全,周边丰富,展现了欧派电动车扎根终端,贴近用户,不打无意义价格战,只打价值战的决心!

百日攻坚七百工程 真情回馈

为将“百日攻坚”的战略落到实处,欧派电动车营销中心负责人薛宝峰对市场传播、产品研发、终端整改等多方面工作做出了系统详尽的部署。

为充分鼓舞经销商热情,打好这场百日攻坚战,欧派电动车宣布开启“七百工程”,实施一系列帮扶、奖励政策。同时,欧派电动车走到今天,离不开广大用户的信赖与支持,为真情回馈新老用户,欧派电动车还制定了回馈新老客户的“觅十年 诺十年”政策,通过回馈十年老用户,承诺新用户的相关优惠政策,联动新老用户,全力推进百日攻坚战略落地。

百日攻坚七百工程发布后,经销商热情高涨,现场签单一片火爆,为百日攻坚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7月7日正值高考,考生们在考场为未来奋笔疾书,对他们来说,这一天是人生的重要节点。对欧派电动车来说,这一天也是一个重要节点,欧派人们为同一个目标齐聚一堂,共心·共商·共创·共享,开启百日攻坚七百工程,发起觅十年•诺十年活动,迎接全新欧派时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