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百度如流:项目、会议管理深度融合,开创流式办公

互联网
2020
07/13
14:24
分享
评论

全球疫情加速了在线办公需求增长,科技巨头们纷纷投身这一“蓝海”,市场竞争激烈。公开资料显示,Zoom疫情期间用户量激增、股价逆市上涨。而在国内,一款智能办公平台也在近日引发关注——7月10日,新一代人工智能办公平台如流全新版本发布,依托百度AI领先技术,率先开创流式办公模式,围绕工作流推出项目管理、会议管理等亮点功能,通讯流音视频会议功能体验大幅优化,带来全新“流式办公”体验。

C:\Users\caihong.gao\Desktop\b3382770ee9dd0af9cb3ed75ccc00e1.jpg

得益于百度在语音、自然语言处理等领域的技术积累,如流天生具备AI基因,从而为企业带来AI办公新模式。以工作中常见的音视频会议为例,如流具备的智能降噪功能,可消除会议中常见的键盘敲击、翻书、关门、开关等噪音,告别尴尬背景音,提升会议沟通质量。此外,基于语音识别技术,如流还支持中英文混合的语音输入,识别准确率达到97%以上;融合百度机器翻译技术,如流可以实现聊天对话中的近三十种语言的自动翻译。

如流作为“新一代人工智能办公平台”,致力于构建AI时代办公流水线。这种“流式办公”模式在本次新版如流中得到了充分体现,新增的工作流入口打通项目管理、会议管理、日程和应用,聚焦用户工作内容与安排,提升团队协同办公效率。

项目管理功能中,用户可以创建、管理项目与任务,借助卡片式的看板形式查看每个项目的进展阶段及项目目标,实现进展可视化。同时,创建任务中执行时间、优先级将得到明确,并可设置成员提醒,方便团队合理进行工作规划。

C:\Users\caihong.gao\Desktop\如流\如流功能演示配图更新版\如流外宣配图(不含知识)\项目管理.jpg

如流新增的会议管理覆盖前期时间安排与主题准备、会议过程中成员接入及视频流程、会议期间文件分享及会后文档上传与会议纪要等全流程。全新版本的百度如流提供历史会议列表,记录每一次会议的内容及核心要点,让会议信息及讨论成果都能保存。更重要的是,如流实现了项目管理和会议管理的深度融合,用户在会议纪要中完成任务分配,真正实现“流式办公”。

C:\Users\caihong.gao\Desktop\如流\如流功能演示配图更新版\如流外宣配图(不含知识)\会议管理.jpg

“文档”是本次如流新版本的重点功能之一,用户在项目、会议、消息中产生的文件都可以在其中显示,方便资料的分类和查找。在线文档功能支持日常资料的在线预览及多人同步编辑,彻底解决了工作文档反复上传、下载的尴尬,保持团队信息0时差,降低企业的管理运营成本。

新版如流对会议布局和体验进行了优化,用户通过会议入口可以直接发起、加入会议,省去建群步骤,大大降低了会议发起及参与成本。视频会议中,用户可以自由查看所有参会方画面,小窗口显示内容更加丰富,常用功能也更为突出。

手机屏幕截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人工智能时代,在线办公也将受益于AI技术的发展,形成新的需求与机会点。如流融合了百度强大的AI技术实力,开创“流式办公”体验先河。依托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型公司——百度在AI领域的雄厚积淀,如流正打造全新办公模式,掀起一场AI办公的新浪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