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景数据融合+智慧互联,苏宁以“四全四爱(AI)”引擎拥抱未来零售新蓝海

互联网
2020
07/13
14:17
分享
评论

随着“新基建”提速,人工智能迎来发展的重大机遇,而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的召开,则推动了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国领先的智慧零售服务商苏宁在大会上,集中展现了人工智能在互联网经营、门店数字化等领域的最新应用成果,推动“AI+零售”深入生活的方方面面;并首次对外公布智慧零售AI引擎——“四全四爱(AI)”,以全链路智慧化运营能力开放赋能,为未来AI家园的打造带来了无限可能。

在智能时代,人口红利逐步从大众需求转向定制需求,使得细分市场成为零售的争夺战地,对零售的智慧服务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苏宁“四全四爱(AI)”引擎是基于苏宁全客群、全渠道、全业态、全品类优势,提供AI简化、优化、预警、决策的全链路智慧化运营能力,可全面服务线上线下各业态发展,推动智慧零售转型升级,从而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在“四全四爱(AI)”体系中,“AI+营销服务”、“AI+供应链”、“AI+物流服务”、“AI+金融服务”、“AI+内容服务”、“AI+智能制造”、“AI+经营管理”共同构成了全链路、立体化的AI引擎,为苏宁发力人工智能领域提供了重要支撑。基于苏宁技术实践,AI客服、RPA数字员工等智慧工具,不仅为供应商、品牌商提供智能下单、智能售后能力,还推动实现线上线下全场景数据互补和智慧互联,创造更高的经济效益。在物流服务方面,

苏宁5G无人仓、AGV机器人、无人送货机器人等“无人军团”的暴风输出,也用消费体验升级印证了AI在智慧物流的领域的重要应用价值。

在探索人工智能与零售行业结合的过程中,苏宁坚持从用户体验出发,依托于产业优势不断进行需求性创新。零售行业的“四全四爱(AI)”时代的开启,有望驱动技术在迭代过程中更高落地价值的实现,从而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服务供应链,共同推动零售行业转型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