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软件内嵌向日葵实现远程协助,减少运维成本提升品牌影响力

互联网
2020
07/13
14:15
分享
评论

根据2019年发布的理财报告显示,我国整体经济稳步增长,家庭平均可投资资产达45万元,其中年轻人偏向短期产品,年长者更喜欢中长期理财项目,并且愿意承担高风险,而且金融理财的人数逐渐增加。

image.png

随着金融市场的快速发展,金融行业的服务也越来越多,软件也越做越成熟,功能也逐步完善,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但每次升级的变化,增加的功能变动的UI对年长投资人并不友好,其中客观原因有以下这些:

●客户对计算机/金融软件的使用一知半解,遇到难题时通常无法准确表达;

●金融软件的技术问题通过电话沟通容易传达错误,而且售后支持人员无法实时查看问题发生的环境,导致无法定位问题所在;

●派遣售后人员上门提供支持显然会浪费大量的人力和时间成本,运维压力居高不下。让用户亲自到指定网点会降低对软件及公司的满意度;

长期如此会影响金融行业品牌!

image.png

  解决方案

针对特定的付费群体,金融公司可以通过向日葵远程控制功能来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解决因客户与售后技术各处一方而无法提供软件支持的难题。具体解决方案可采用向日葵SDK功能集成+服务器私有化部署的方式,实现远控功能与金融行业软件一体化。

★向日葵SDK支持多系统,具有标准化的接口,可以完美对接原有金融系统平台;

★流畅的远控操作体验,能有效提升售后技术的工作效率与质量,快速解决客户问题;

★服务器为私有化方式部署,远控质量稳定。

image.png

  实现效果

通过与向日葵远程控制的合作,在极大程度上给客户提供了便利,为客户快速解决问题,提高了公司内部整体工作效率及客户服务满意度。也可以当作是一种交互式的教学模式,通过远程桌面来给客户演示实际操作,让客户学习软件操作变得更加容易,客户对金融软件的认可度也会提升。

(1)客户端:在不改变程序原有配置选项的情况下,已集成向日葵SDK的股票软件平台拥有稳定、高效、安全的远程桌面功能,增加金融软件的易用性和友好性;

(2)控制端:软件商原有的股票软件中集成了向日葵SDK主控端功能,可节省额外的研发投入和时间成本,也规避了潜在的技术风险,售后人员可以在自有的软件产品中轻松实现对客户方软件的远程指导和维护;

(3)服务器本地化部署:基于股票软件提供商对数据私密性和产品功能稳定性的注重,将服务器部署在本地,因此数据无需经过第三方服务器或云端,本地私密数据的安全性更有保障。在技术方面来讲,所有数据在本地,更便于二次整理和开发。

  优势特色

1、针对性强:向日葵根据企业实际业务需求,来针对性提供SDK包,与企业原有软件相融合,适用性强;

2、使用方便:远控功能集成在原有系统平台中,技术人员完全按照企业原有的办公习惯来使用,交互操作最贴近,便捷性很好;

3、投入成本低:与额外投入时间和研发精力去开发新系统相比,只集成远控功能的费用低,还能免去客户安装第三方软件的麻烦和规避一些潜在的风险;

4、安全有保障:本地化部署服务器, 在保证企业数据安全的同时,更是营造了一个稳定的运营环境,企业自主掌握所有的数据和权限,保证数据高度安全、不断增加用户的信任度。

向日葵远程控制是国内知名软硬结合的远程控制服务商,深耕远程行业十余年,支持电脑与电脑,移动设备与电脑,移动设备与移动设备等相互控制。除了成熟的标准化产品以外,向日葵还提供高度定制的合作模式,能根据行业/应用的需求,在专网/局域网/云平台中定制不同的集成嵌入方案。

向日葵专业立体的远程控制解决方案已为1.2亿主机、3000万用户和5万+企业提供优质的远控服务,与长虹、华为、美的、中国通信、中科院、北京大学、上海交大等知名政企校单位达成合作,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与认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