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分拆小冰业务并独立发展 沈向洋任董事长

业界
2020
07/13
12:5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13日消息,微软今日宣布将人工智能小冰业务分拆为独立公司运营,并委任沈向洋为新公司董事长,李笛为首席执行官,陈湛为日本分部总经理。所有相关工作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完成。微软将保持对新公司的投资权益,并授权新公司使用及继续研发完整的小冰技术。此举旨在加快小冰产品线的本土创新步伐,促进小冰商业生态环境的完善。

9

小冰在微软人工智能领域的孕育下茁壮成长,将进入加速发展期。分拆工作全部完成后,新公司将继续使用中国小冰及日本Rinna品牌,在技术产品及商业化上不断创新。小冰深入在对话式人工智能引擎上的革新,不断取得突破性成果,并将进一步联合各地合作伙伴,为大中华地区、日本和印度尼西亚的广泛客户,提供完整的人工智能技术和方案。小冰将继续以一贯的高质量和高水平为现有客户提供服务。

小冰是微软北京、苏州及东京研发团队成就的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人工智能技术之一。自五年前发布以来,小冰引领着人工智能的技术创新,在内容生产、智能零售、人工智能托管、智能助理等诸多方面成就卓越,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跨领域人工智能系统之一。小冰品牌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并拥有大量的粉丝和拥趸,与许多合作伙伴开展合作,并服务于广泛的商业客户。在全球多个国家,小冰单一品牌已覆盖6.6亿在线用户、4.5亿台第三方智能设备和9亿内容观众,已落地的商业客户覆盖金融、零售、汽车、地产、纺织等数个领域。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沈向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