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去年下半年删4900万视频 印美要求删帖最多

业界
2020
07/13
12:52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8

图片来源:unsplash

近日,TikTok(抖音海外版)公布了其2019年下半年的透明度报告。报告显示,从2019年7月到2019年12月,该平台删除了4900万个违反内容的视频,并收到了500多个政府要求,高于2019年上半年的296个。

报告显示,以下5个国家为删除视频最多的国家,前三名依次为:印度、美国、巴基斯坦。

TikTok去年下半年删4900万视频 印美要求删帖最多

报告也提到,这些被删除的视频占App中视频总量不到1%。另外,在用户举报之前,系统主动捕获并删除了这些视频的98.2%,还有89.4%的视频在观看之前就被删除了。

TikTok表示,其于2019年底推出了新的内容审核基础架构,当视频违反社区准则时,会自动标注并将其删除。

具体到违反条目上,TikTok表示,12月份平台删除的视频中,有25.5%属于裸露内容,24.8%为对未成年人有害或非法行为内容(如饮酒和吸毒),21.5%是包含非法活动和受管制商品,不到1%内容违反了关于平台的仇恨言论、公平与真实性政策。

此外,TikTok在报告中称,该平台会不时收到政府机构的要求,以删除TikTok上的内容,例如有关淫秽,仇恨言论,成人内容等不符合当地法律要求的内容。TikTok会根据其社区准则,服务条款和适用法律审查所有材料,并采取适当的措施。如果平台认为报告在法律上无效或不违反标准,则可能不会采取措施。

部分国家还会因执法所需,向TikTok申请查看用户信息。对于这一点,TikTok在报告中表示,会仔细审查收到的任何信息请求的法律充分性,以决定是否授权。

TikTok去年下半年删4900万视频 印美要求删帖最多

以上有关政府请求中,TikTok并未收到来自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的用户信息申请或内容删除要求。

【来源: 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ikT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亚马逊在内部邮件中要求其员工从移动设备上删除短视频应用TikTok(抖音海外版)。
业界
“禁用TikTok可能会给特朗普(连任)竞选带来灾难性的后果!”在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声称正考虑禁止包括TikTok在内的中国应用软件后,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9日刊文发出警告:民调显示,如果特朗普政府禁止T...
业界
很多国内网友可能并不关心短视频应用TikTok在海外的具体运营,但在这家与中国有关的公司成为印度和美国政府的“眼中钉”后,多家美媒却非常关心中国政府有没有干涉其海外运营。
业界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8日称,美国政府正考虑在境内禁抖音海外版TikTok,并称这是在新冠病毒问题上对中国进行回击的许多方式之一。
业界
美国又开始搅和了。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日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当地时间周一晚间表示,美国正在考虑限制TikTok等中国社交媒体应用程序(App)。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