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再投资旅游行业!与首旅集团深度战略合作

业界
2020
07/13
12:5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13日消息,近日,京东集团与首旅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通过战略投资、业务合作、共同探索等方式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作为双方战略合作的重点项目,京东集团与京东数字科技已完成对首旅集团旗下北京首旅慧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首旅慧科”)的战略投资。据悉,双方的战略合作将以首旅慧科做为运营实施主体,持续推动首旅集团传统消费服务实体企业的全面数字化转型。

7

公开信息显示,首旅集团是中国知名旅游商贸服务集团,产业布局覆盖“食、宿、行、游、购、娱、文旅、航旅”全产业链。旗下拥有132个著名品牌企业,资产规模超千亿元。首旅集团在全国近400个城市拥有实体门店超7000家,年接待顾客3亿人次。

京东集团与首旅集团自2019年起在战略层面、业务层面、资本层面开启了全面的沟通与合作。双方围绕智慧服务、智能城市、场景数字化、客源融合等多个领域展开探索。

此前京东多次投资旅游业,2015年,京东3.5亿美元战略投资途牛,成为最大股东;2020年4月,京东拟4.5亿元入资凯撒旅游,6月又将途牛股权全部转让给凯撒旅游。今年上半年,由于疫情,旅游行业正处于低潮期。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胡润研究院今日发布《2020胡润中国10强电商》榜单。
业界
7月1日消息,有消息称,京东旗下电商购物平台“1号店”疑似开始全新版本的灰度测试,新版本中“1号店”名称变更为“1号会员店”。
业界
6月18日消息,京东今日正式登陆港交所挂牌交易,发行价为226港元,开盘价239港元,较发行价涨幅5.8%。
业界
6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在最近四个交易日中首次下跌,原因是那些将从经济复苏中获益最大的股票全天表现疲软。
业界
6月17日消息,在京东零售和快手“双百亿补贴”强力助推下,6月16日的京东快手品质购物专场全面爆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