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上线"闪店送"功能,提供即时物流配送服务

业界
2020
07/13
12:2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13日消息,据国美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受疫情影响,即时配送需求量暴增,解决“最后一公里”的即时配送问题,成为零售业探索的方向。国美上线新功能‘闪店送’服务,承诺2小时内、最快半小时内送达。

据透露,今年年初以来,国美开始探索小件商品即时物流配送,以门店为核心,为3-5公里用户提供送货上门服务。由此,国美的大家电“送装同步”+小家电、3C“闪店送”,已形成了覆盖全国的完善的物流配送服务体系。

3

今年7月,国美APP“门店”频道上线。通过2600多个门店实现了3-5公里网格化运营,打造覆盖全国社区的前置仓购物驿站,链接超17万个社群。数据显示,国美APP“门店”频道上线后,通过该频道产生的销售收入已占国美整体销售收入的50%以上。

国美表示,未来“闪店送”也将向更多第三方企业开放,为其提供即时物流配送服务,范围也将从小家电、3C产品拓展到更多消费领域。目前,在中大件物流方面,国美已为多家第三方提供物流配送服务,2019年国美为小米、容声、美菱等提供物流服务的业务占比达32%。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国美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6日消息,近日《房间空气调节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简称“空调能效新国标”)正式实施,空调能效标准全面提升。
业界
时隔552天,国美与拼多多又坚定地站在了同一阵营。
业界
6月6日消息,国美宣布入局618电商大促,称经过2018年的战略转型与布局,这将是国美转型“家·生活”整体方案提供商、服务解决商、供应链输出商后的首次“大阅兵”。
原创
6月6日消息,国美宣布入局618电商大促,称经过2018年的战略转型与布局,这将是国美转型“家·生活”整体方案提供商、服务解决商、供应链输出商后的首次“大阅兵”。
业界
根据国美发布的财报,2019年Q1国美零售的销售收入约为177亿元,同比增长1.33%;归属予母公司拥有者应占亏损约为8700万元,同比转亏,去年同期为盈利1.13亿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