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正在研发售价200美元低价iPhone

业界
2020
07/13
12:24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知名爆料者@MauriQHD今日称,苹果或正在研发一款200至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99元到2099元)的低价iPhone,可能是2020 iPhone SE的低配版本。除此之外,关于该款iPhone的配置性能、详细参数、发售日期以及具体参考价格等均未提及。

2

【来源:PingWest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综合当前比较可靠的消息,今年秋季苹果的年度旗舰iPhone 12系列将依旧提供iPhone 12、iPhone 12 Max和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
业界
7月9日消息 据 Macrumors 报道,有报道称苹果今年不会在 iPhone 12型号中附赠 EarPods / 充电器,近日一位分析师认为,与 iPhone 11系列产品相比,即使没有附赠相应的配件,iPhone 12的价格仍将略有上涨。
业界
近日,随着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新政策落地实施,新政免税品种类从38种增加到45种,其中新增加了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消费产品以及酒类、茶叶等。
业界
关于iPhone 12的消息越来越多,此前大多为猜测,并没有真机或机模照片,如今iPhone 12的机模来了,由此可以一窥iPhone 12在外观设计方面的变化。
业界
7月6日消息 据Seekdevice 报道,近日一项苹果最新可折叠 iPhone 专利曝光:其采用了一种十分独特的柔性屏幕设计来解决折叠问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