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K哈士奇美妆冰箱,化身护肤品守护专家

互联网
2020
07/13
11:59
分享
评论

不知道你是否有这种感觉,怎么别人用的化妆品,效果会比自己用的好呢?其实很多时候,并不是自己的皮肤吸收不好,或者广告夸大其词,而是化妆品因储存方式的不同导致有效成分减少了。

一般来说化妆品在较高或者较低的环境温度下容易失去产品活性,会导致护肤品的最终使用效果变差。尤其是有囤货习惯的姐妹,因为数量太多往往会导致储存不当,从而使护肤品失去活性,得不偿失。这时候,你就需要一台专业得HCK哈士奇美妆冰箱来保护好自己的宝贝们啦。

HCK哈士奇美妆冰箱

前面说到温度会影响化妆品的活性,所以化妆品的储存温度是需要控制的,不同的化妆品也有不同的适宜存储温度,为了满足市面上化妆品的存储需求,HCK哈士奇美妆小冰箱采用了压缩机制冷系统,精选了4-22℃的广域温区,准确控温到1.0摄氏度,能覆盖市面上大部分化妆品的温度需求,保持化妆品的活性。

HCK哈士奇美妆冰箱

除了温度,湿度对化妆品的影响也很大,需要做到相应的把控。HCK哈士奇美妆小冰箱有自己专利的湿度控制技术,能将湿度始终保持在40-60%,既避免了环境湿度过大,导致化妆品资深细菌,又避免了湿度过小会造成化妆品干裂现象,其在细节的把控非常的专业。

HCK哈士奇美妆冰箱

除了在护肤品储存最重要的温度、湿度问题上的专业度让HCK哈士奇美妆小冰箱显得特别优秀,其他功能也比市场上同期产品要突出的多。首先是容量,小冰箱拥有42L的满域分层收纳。HCK哈士奇有自己的专利层架构造设计,可以不受产品尺寸和形状的限制,能够半层移动,高效的利用每一块空间,充分利用每个空间,最大化增加储存空间。

其次是他们在人性化设计方面也很到位。美妆冰箱有内置白光小夜灯,考虑到使用者晚上护肤的因素,不仅如此细心的HCK哈士奇还专门做了入眠级别的静音设计,只有39db,比你的呼吸声还轻,即使放在床头柜,也不会干扰你的半分睡眠。

这么一款高颜值又有实力的美妆冰箱,你心动了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