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英语一对一市场发展空间大 外教师资是影响用户选择机构的关键因素

互联网
2020
07/11
12:39
分享
评论

随着我国城镇居民水平的稳步提高,教育需求升级,线下培训机构在上课时间、时长、场地等方面的约束比较多,而在线模式灵活、碎片化的学习模式更加契合用户时间的原因,再加上英语素质化改革加大,线下培训外教资源紧张等,为在线英语教育一对一平台的快速发展提供契机。

  家长认可1对1课程 在线外教1对1市场潜力大

在《2020年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市场报告》显示,当前整体课外英语市场用户规模2650万人,在线市场渗透率达到22%,在线英语教育市场的发展潜力巨大。

在“家长认为哪种班课形式教学效果更佳”的问题上,超五成家长认为1对1外教课学习效果最佳,仅两成家长认可大班课。在家长看来,1对1外教课的互动性更强,外教更能关注到孩子的学习情况,根据孩子的学习情况,调整适合孩子教学方案,才能更有效提升孩子英语学习。

因此,家长对1对1外教课的认可,也为在线英语教育一对一的发展提供了动力。

  家长认为师资影响孩子的学习效果 专业外教师资是家长首选

在认为影响孩子学习效果因素的排行上,家长认为师资是首要的因素。尤其在经历和看到过无资质外教、“黑”外教等事件后,家长在为孩子选择外教的时候,更偏向具备教学资质的专业外教。

事实上,从去年开始,针对外教教学资质的政策陆续出台,要求“在培训平台和课程界面的显著位置公示培训人员姓名、照片和教师资格证等信息,公示外籍培训人员的学习、工作和教学经历”,在线英语教育机构应该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外教资质认证,并对用户公开外教资质查询渠道。

  阿卡索率先完成所有外教资质认证 对用户开放查询渠道

阿卡索作为最早进入在线英语教育赛道的企业之一,从成立上线运营开始,就一直严选严聘外教,经过层层筛选,把控外教质量,平均1.5%的外教录用率,在外教的源头上,严格把控,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外教教学服务。

2019年7月,在《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出台前,阿卡索就已完成旗下所有外教的资质认证,并获英国权威认证机构Ascentis认证审核。在《意见》发布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阿卡索再公开宣布上线外教资质查询系统,阿卡索所有用户均可在学生端界面,输入任课老师的ID就可以查询外教的教学资质。

  阿卡索TESOL100%外教认证通过全球前五大的会计师事务所审查

今年五月初,为确保所有外教100%持有TESOL认证的真实性,阿卡索邀请了全球前五大的会计师事务所对其外教资质认证开展了审查工作,最后的审查报告真实阿卡索外教100%持TESOL认证真实有效。这是阿卡索继获得英国TESOL认证机构Ascentis认证审核后,再次获得权威机构认证。

阿卡索外教TESOL认证通过了全球前五大的会计师事务所的审查,一方面是对阿卡索外教资质的认可,增加TESOL证书的公信度与权威性;另一方面也是从专业的角度上,加强用户对阿卡索外教师资的认可。

“让说英语不难,让好外教不贵”,阿卡索一直秉持这样的企业使命,大力推行英语教育普及化,不断优化外教的管理与专业能力的培养,坚持外教“严筛严选”的聘用标准,以高质高效的外教教学,让孩子都能轻松有趣地学好英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